開箱 木耳家MUERJIA 白木耳露 黑木耳露推薦 喝得健康又安心

1 / 1

今天小編要跟大家推薦的是木耳家的木耳露

一直以來小編都把「要給家人最好的」當成第一考量

木耳家成立於2016年,在食材挑選、製作過程和配方比例都是想要把最好的傳達給大家,就像是在照顧著自己的家人一樣。

木耳家無論是黑木耳露或是白木耳露都是採用新鮮的有機木耳搭配天然食材製作,一瓶230ml裡面有滿滿的木耳和配料,真材實料的製作才可以喝得好喝又養生,而豐富的膳食纖維對於消化也很有幫助唷。

木耳家的產品分為低糖和無糖,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進行挑選

小編的爸爸其實不能喝太甜的東西,所以這也是小編選擇木耳家的原因

這次小編選擇的是低糖的經典白木耳露和黑木耳露

每一瓶的成分都很單純,使用新鮮木耳、紅冰糖、桂圓、紅棗和枸杞,喝得時候都可以直接看得到食物的原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口都能喝到滿滿的木耳和配料,喝起來有微微的甜味,既可以滿足想喝甜的味蕾但是又不會造成身體太大的負擔,畢竟我們就是想喝得好喝又養生呀!

和爸媽分享下來他們也覺得很喜歡,偶爾下午肚子餓時來一瓶,喝起來美味又有飽足感~還讓小編趕緊幫他們回購!

宅配無論是寄到家裡或是公司都很方便,可以減少出門的機率,這樣子小編也比較放心!

木耳家和小編一樣秉持著「要給家人最好的」的理念,無論是父母對孩子的照顧還是孩子對父母的孝心,總是想要將最好的分享給家人,所以小編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木耳家的產品,除了好喝外也可以喝得安心又健康!

哪裡可以購買?

詳細資訊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uerjia2016/

訂購頁 https://www.muerjia.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蘋果也可以到其他的平台看看唷~

痞客邦:https://japbuybuy.pixnet.net/blog

IG: https://www.instagram.com/jap_buyb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