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3 SQUARE馬克與鐵鍋 |雲端數位美食廣場|超過15間美食品牌可挑選 |外送、外帶、內用一次滿足

1 / 1

美好食光、盡始於此,一日三餐均可在3 SQUARE解決,超過15家品牌的數位美食廣場可供選擇,像是美食地下街升級雲端廚房,一站購買多樣品牌食品。

3 SQUARE就好比雲端廚房,有著各式品牌餐飲,無論是外送、外帶或是內用,一次滿足。(疫情期間僅供外送或外帶)

之後疫情解封,也有像吧台區的位置可以坐著享用美食。

打開APP搜尋3 SQUARE即可找到合作夥伴店家。目前則是超過15種品牌共同合作。

Three square meals a day. 美好食光、盡始於此。集結著知名餐飲愛牌,打造一站購足的數位美食廣場

無論內用或是符合疫情期間的外帶還是忙碌的人們必備的外送,這裡都能通通滿足。這次我選擇的是營養健康又兼具美味的馬克與鐵鍋,並選擇外帶的方式。在外送平台 ( foodpanda )下訂後並選擇外帶自取的方式,取餐地點位於二樓

#松露熟成牛 $219

濃郁的松露味,切面可看到內裡有一點粉紅,油花、瘦肉和牛筋分布均勻,香菇炒松露配上熟成牛,層次豐富的馥郁滋味。配菜則是清爽的花椰菜、櫛瓜、香煎馬鈴薯,還附上一碗白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舒肥嫩牛低GI餐 $150

推薦健身的朋友來點這一道,馬克的舒肥牛屬於較扎實的口感,配菜則多了玉米筍、木耳以及小番茄,並把白飯更改為紫米飯,還附上半顆半熟蛋,十分划算的便當組合。

#迷迭香烤雞 $139

超大塊的雞腿肉排,酥香外皮配上香嫩的雞肉,鮮嫩不柴。搭配的一樣是花椰菜、櫛瓜和香煎馬鈴薯以及白飯。

#和風鮭魚 $139

香噴噴的蒜香味與鮭魚一同做調味,魚肉酥脆。魚肉給得十分大方,且吃起來不油膩,有將魚的鮮甜鎖住。

#原塊沙朗牛排6盎司 $219

風味十足的沙朗牛,肥瘦各半、多汁有嚼勁,喜歡味道口感直接可選擇這道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告雞胸沙拉 $119

風味十足、味道層次豐富,手絲雞的口感,即使不沾醬直接肉配沙拉也非常夠味。推薦給較重口味或是害怕雞胸肉味道的朋友們。

#迷迭香烤雞沙拉 $119

煙燻口感以及酥脆外皮,肉質軟嫩多汁,搭配微酸甜的沙拉醬,夏日十分清爽的一道,吃完也不會覺得肚子空虛。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chih__tw  💖  💖  💖  
  • 記得文章幫我按讚(愛心)給我支持鼓勵唷💖  💖  💖  

Info.

平台:3 SQUAR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2號2樓

時間:Mon.-Sun. 11:00a.m.~24:00p.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美食 #美食推薦 #防疫便當 #防疫外帶 #防疫美食 #3SQUARE #數位美食廣場 #雲端廚房 #健身餐 #松露 #舒肥牛 #熟成牛 #沙朗牛排 #烤雞 #沙拉 #外送 #外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