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更新)2021精選7款桃園生日蛋糕推薦:回購率超高的網路名店,讓你宅在家慶生也不無聊!

1 / 1

在現在這防疫期間還是少不了要過生日,畢竟儀式感還是不能少呀!既然不能出去吃大餐慶祝,也不能出門旅行慶生只好宅配或外帶蛋糕回家安心防疫慶生啦~這麼多店家該如何挑選才不會踩雷呢,跟著Amy一起來挑好吃的蛋糕吧~我有好多的桃園生日蛋糕推薦呢,讓你們在家吃著蛋糕也能開開心心過生日~就算不過生日覺得防疫期間整天待在家很煩悶,這時候就更需要來點甜甜的撫慰心靈呀~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封面圖片中間擷取至朱永洪IG,右邊截至日福臉書粉絲團)

桃園生日蛋糕推薦1-佳樂蛋糕

佳樂蛋糕相信桃園在地人都聽過吧,眾所皆知的,他的波士頓派也是非常有名的一項甜點,價格親民外又很好吃,他們家的蛋糕我通常都是吃芋泥+布丁,這個組合是我最喜歡的組合,他可以從他的網頁上選想要的蛋糕圖案,選完之後再選內餡口味,我覺得非常貼心,因為外面很常遇到那種喜歡這個款式但內陷我不愛的狀況,但這家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上圖為佳樂波士頓派,分別為原味、芋泥、巧克力,我覺得各有各的擁護者,我這芋泥控當然是愛芋泥口味囉~

這是佳樂蛋糕某一款夏綠蒂造型的,旁邊為載的過程不小心碰撞到而有點毀損,不過不影響美味哦,他們家蛋糕價格也是很親民的,可以嘗試看看。

喜歡吃水果的我覺得可以點這款,上面有許多豐富水果,忘了說上面兩個蛋糕內陷都是芋泥+布丁哦~

佳樂真的是每次生日第一個想到的蛋糕店呢,不管哪個親戚生日都是買佳樂,大家也都讚不絕口!

桃園生日蛋糕推薦2-朱永洪手做甜點

會認識朱永洪這家其實是從芋頭花盒子認識的,之前有一篇文章介紹過他們家的秒殺芋頭花盒子,下面會放上連結給大家看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只能說芋泥控不能錯過這家,因為他們家的芋泥真的超級好吃!如果你想要浮誇一點的生日蛋糕、客製化的生日蛋糕、無負擔的蛋糕,那我跟你們說你們就更不可以錯過朱永洪啦!

他們家有這種仙女系浮誇蛋糕,如果是要送好姊妹完全滿足女生愛拍照的夢呀!

如果是男友要送女友,那你女友肯定會愛死你的,直接加分!

之前還有看過做仙女款求婚蛋糕的客人,女友看到應該直接Yes I Do了吧!

如果是家裡有小朋友的,他們也有很多客製化的卡通圖案唷,之前還看過彌豆子、小小兵、熊抱哥、米奇等等,款式應有盡有。不過由於是客製化關係,每款價格會不同唷,價格部份會取決於你的蛋糕基底、裝飾費用等等。

如果喜歡基本款的也可以考慮這種芋泥千層,雖然是基本款,但看起來一點也不基本呀一樣超級美!也有戚風蛋糕的基本款,基本款的部份我覺得價格很甜哦,另外呀如果是要幫長輩慶生的話我覺得他們家有一款抽錢蛋糕也很合適,在ig的精選動態內有。

朱永洪蛋糕的話我在特別介紹一下,他們家的蛋糕是連長輩都可以接受的蛋糕,因為他不甜膩,Amy我也是很怕很甜的東西的人,所以甜膩的我會直接pass,但這家完全可以,他們家的奶油調色是使用天然植物萃取天然色素,大朋友小朋友皆可以安心食用,蛋糕也都是標榜無添加,奶油是使用純動物鮮奶油,食材都會使用好的,讓你吃的放心。

下面這兩款雖然不是抽錢蛋糕,但也是放了滿滿的錢在裡面,相信收到的人一定會超級開心的啦!也超級建議做給長輩哦,覺得非常合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朱永洪提供)

這家無限場販售哦,都採預約,偶爾偶爾會有快閃團,那就是要鎖定他們的ig限時動態,訂蛋糕的話每半個月會開放預約下一個月,不過實際時間還是要等他發文在開始詢問哦,資料記得打詳細才不會一來一回等很久,因為朱永洪蛋糕他們家訊息量蠻大的,加上還要一邊製作大家的甜點,朱朱可是很辛苦的,也請大家有禮貌的詢問哦!這家蛋糕我真的大推!

桃園秒殺甜點 👉朱永洪芋頭花盒子

桃園生日蛋糕推薦3-翻轉甜點

這家是近期發現的愛店,除了蛋糕之外他也有賣麵包,也不錯吃哦!

如果你們有選擇障礙,那就是這家了,不要猶豫,讓你們看看~

就是這個,各式口味千層都有,不用選擇全都要啦!

這家也是為了守護大家的健康,會減少奶油的使用用優格代替,也會做減糖,一樣是用心店家。

他們家的抹茶千層我吃過,當時問店家抹茶是苦的嗎?店家回答:不是,其實我內心猶豫,因為Amy我是個只愛苦抹茶的重度抹茶控,當時的第一個想法是,不要吃好了,但店家說他們注重餅皮薄度,著重在濃郁的抹茶,使用京都宇治抹茶,回甘的茶香微苦微甜,好!我被打動了於是我買了一個,真的如他所說不會很苦,但茶香真的是很回甘,吃完後妳的嘴巴會有茶的香味,真的很厲害,連我這個重度抹茶控都可以接受了,想必你們也是可以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要介紹的也是抹茶系列,它叫做抹茶QQ紅豆有福派,這是當時去現場被店員發現我是抹茶控所推薦的,他說他自己也很愛這款,裡面有師傅親自熬煮的萬丹蜜紅豆、自製抹茶凍、生乳內餡,想必口感一定很豐富,這是我下次的口袋名單,因為他一次必須買一整顆沒有賣切片的只好忍痛先放棄啦,大家如果有吃過的歡迎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好不好吃哦~

翻轉甜點有兩家店一家是正光店、一家是寶山店,大家可以選擇離自己比較近的店家訂購哦。

寶山店IG

正光店IG

翻轉甜點官網

延伸閱讀👉中原平價必吃生乳捲

桃園生日蛋糕推薦4-友美子咖啡

這是今年三月去友美子咖啡所吃的抹茶草莓戚風蛋糕,是苦的抹茶!!!

這覺得是會在二訪的一家店,抹茶夠苦、蛋糕體不乾、上面的淋醬也好好吃呀,盤子都想拿起來用舔的了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友美子的蛋糕也有整模的可以選擇,所以無論是想慶生,或是偶爾想吃一小塊甜點,都可以滿足你。

除了戚風系列也有生乳酪、巴斯克、重乳酪等等

可以直接私訊友美子粉絲專業訂購哦!

(圖片來源:友美子店家提供)

延伸閱讀👉宅配、慶生、彌月推薦乳酪蛋糕

桃園生日蛋糕推薦5-日福

這家是某次同事生日買的蛋糕,有密集恐懼症的要小心哈哈哈,這款是藍莓生乳酪,其實我個人是對乳酪系列比較還好的人,但日福真的有讓我吃了很驚豔的,不止我,其他同事也一直不停讚不絕口問我蛋糕去哪裡買的,上面藍莓很多之外,乳酪也不至於膩口,最下面那層居然是使用餅乾體,跟提拉米蘇精製下面的餅乾體很像,底部餅皮的部我們是用馬卡龍的杏仁粉作的杏仁餅乾,口感比傳統鄉村塔皮口感更豐富,也帶有更多堅果風味,所以蛋糕偏難切哦,請保持耐心~日福他們食材使用新鮮進口藍莓並且店家一顆顆清洗一顆顆擦乾挑選而來的,品質絕對不馬虎,以及自家熬煮的藍莓醬,微微酸甜的滋味很適合夏天呢,我相信這款新鮮水果系列的大家也都會很喜歡的!

日福IG日福FB日福官網

桃園生日蛋糕推薦6-提拉米蘇精緻

這家我覺得也跟佳樂一樣算是眾所皆知,而且台灣分店超級多,知道的人肯定更不少,這家的價格應該是今天介紹的蛋糕裡面最甜的~如果很想慶生,或是偶爾想吃個甜點卻不想花大錢的話,那提拉米蘇精緻我覺得會是你的好選擇,價格很甜也一樣超美味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桃園抹茶控必吃蛋糕

桃園生日蛋糕推薦7-日京屋

日京屋的甜點種類蠻多的,除了戚風、千層之外還有塔類及泡芙等等,如果只有一個人想吃個甜點或小小慶生,我覺得塔類是不錯的選擇小小一個很剛好,另外他的泡芙系列很夯,建議去之前先預訂以免撲空了!

另外他們的塔類有心型塔類可以選擇,如果是要送給自己心愛的人,我建議可以預訂心型的,很特別,不過可能要問一下店家有沒有出哦,目前好像只有特殊節日才會出現!如果選擇障礙的話,還有一款是迷你塔禮盒,他們家連外帶都不馬虎哦,一樣很美,禮盒的話就可以吃到四種口味,塔類一樣有6吋及8吋可以訂購,種類真的應有盡有,可以滿足各種需求。他們家的塔類上面水果很豐富,完全不吝嗇的在給請看下圖

(圖片來源:日京屋臉書粉絲團)

(圖片來源:日京屋臉書粉絲團)

這款就是我說的節日限定的心形款,是不是超美~~~~

(圖片來源:日京屋臉書粉絲團)

這個就是選擇障礙的迷你塔禮盒,小小的但用料不馬虎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的部份在日京屋臉書粉絲團裡面有哦,可以去看看哦。

今天介紹了八家桃園蛋糕推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喜歡的呢~有的話趕快大聲喊出來你愛的店家,讓大家在疫情期間一起去支持!

或者是你有更愛的蛋糕店Amy沒有發現,趕快在下面留言給我吧~~~

讓我改天找機會來去吃吃呢!

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 👉 amyamyfood

#桃園生日蛋糕推薦 #蛋糕 #甜點 #桃園 #生日 #慶生 #外帶 #宅配 #紀念日 #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