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排隊必吃炸雞名店,雞汁在你的嘴裡噴發,還沒吃過就落伍啦!

1 / 1
一直以來,我就對炸物沒有特殊愛好,比起速食我還比較喜歡飯麵這類熱食,就覺得炸物不就那樣嗎?吃了東加炸雞之後,發現我真的大錯特錯!炸雞,絕對不是只有這樣而已

✿炸雞腿:外皮厚度適中,不只炸的酥脆還能鎖住肉汁,咬下去竟然浮誇的爆汁了!獨特配料當天醃製,鮮甜美味好吃,雞腿骨頭的部分還帶有軟骨,不愧是秒殺炸雞,不只在店裡搶售一空,買回家也是要用搶的呀!

✿炸雞翅:和雞腿一樣鮮嫩多汁!

/

難得傳說中的炸雞界第一,來新莊四維市場展店,能用外送直達我家,手刀訂起來

店家資訊

∷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159號對面(新莊四維店)

∷電話:0955-983-689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日 10:00–19:30 (周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aipeifood #yummy #foodie #taiwanfood #popyummy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新莊美食 #下午茶推薦 #美食推薦 #外送美食 #排隊美食 #必吃炸雞 #東加炸雞 #炸雞腿 #炸雞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