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泰國職人 BenPan手工烘烤厚抹醬吐司脆片

1 / 1

這款手工烘烤厚抹醬吐司脆片是由泰國第一廚師學院,杜斯特塔尼學院畢業的廚師所研發的餅乾,用的是奶酥麵包中加入了北海道牛奶,提升口感,然後創立了Ben Pan Bangkok 品牌。

泰國職人 BenPan手工烘烤厚抹醬吐司脆片

短時間就在網路上竄紅,並讓泰國曼谷100多家餐廳將這個甜點列入菜單,成為泰國最受歡迎的甜點之一。

泰奶口味

包裝的設計非常的直接,整個滿版到不行的土司脆片,搭上背景像是泰奶的橘紅色,讓我有點害怕。整個包裝完全沒有一絲空間的浪費,沒有圖片的地方都放上的字,這包裝的設計真的空間管理大師啊~

打開包裝可以看到是夾鍊袋的設計,但是封口撕開處跟夾鍊袋的位置很近,所以在撕開包裝袋時,不是很容易撕開就馬上就能看到內容物,而且很容易就把邊角給撕得超級醜的。

裡面每一片的厚抹醬吐司脆片尺寸跟大小都不太一樣,應該是在運送的過程中碰撞就碎了,厚抹醬吐司脆片上滿滿的都是泰式奶茶的抹醬,真的是超級厚,從正面上完全看不到土司空白的地方。

背面就是烘烤過的土司模樣,沒有抹醬的樣子,但是每一片單面的醬都超級厚,所以會沾到其他的背面,還好抹醬都只上了單面,我沒辦法想像雙面都是醬的口味,那應該... 直接給我一罐醬就好吧。

吃起來的口感就是土司脆片,咬起來有點像是沒有糖粒感、薄片的花蓮的奶油酥條,口味是很香的泰奶,我也覺得蠻像是太妃糖的的甜味,吃的到奶香味,茶味感沒有那麼重,整體口感是酥酥脆脆、香味很濃的土司脆片,對我來說這款的甜度是偏甜,但是我可以接受的甜度。

巧克力口味

深色的包裝一看就知道是巧克力口味,右下角的口味還做了個巧克力的擬人圖樣,一看就清楚明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裝還是一樣的難開 唯一的好處就是吃不完,還能用夾鍊袋直接收起來,不怕裡面的土司脆片軟掉,打開包裝就能聞到巧克力味,感覺不像是廉價的巧克力,至少是普通等級、吃起來不錯的巧克力。

每塊吐司脆片上除了厚厚的巧克力抹醬之外,還有幾顆小小的巧克力豆鋪在吐司脆片的上面,吃起來就不只是單純的抹醬吐司脆片,還多了一些顆粒的脆感,讓口感有些不同的變化。

感覺吐司脆片真的非常容易就碎掉,巧克力口味裡面幾乎沒有看到比較完整的吐司脆片,每一片都碎到只有一口的大小,吃起來是蠻方便的,但就是看起來蠻心酸的,抹醬也是只有單面,另一面看起來完全就是烤乾的土司片,沾到了其他吐司脆片的巧克力醬在上面。

從側面看,醬的厚度已經快要跟吐司脆片一樣厚了 難怪每一口的味道都超級濃厚,咬起來很有脆口的感覺,巧克力是烤過之後的苦甜巧克力,吃起來是香味比甜味來得明顯。

牛奶口味

牛奶口味的外包裝是會反光的包裝袋,其他款都是霧面的包裝袋,不過整體的視覺設計倒是都差不多,右下方有一隻乳牛的模樣,上面寫著牛奶跟奶油的組合,吃起來應該每一口都是奶香味十足吧!

熱量表則是在包裝的左邊,這樣小小一包就有480大卡,只能說甜點的熱量真的都不低啊!大家在吃甜點時真的都要適量就好,不然整天吃下來真的會卡路里爆炸,那就要花時間減肥了...

包裝袋一樣是貼心的夾鍊袋設計,這次我學聰明了,直接拿剪刀把封口給剪開,不管多難撕開的包裝,用剪刀就都不用煩惱了 包裝一開就馬上聞到超濃的奶味,是超濃、超甜的奶酥香味。

這小小的土司塊上也被抹上厚厚的抹醬在上面,看得出來是土司已經在抹完醬之後就先烤過,可以選擇直接配上熱茶來吃,也可以先用烤箱或微波爐稍為加熱再吃,兩種吃法都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直接吃的感覺蠻像是花蓮的奶油酥條,連香味都蠻像的,但是,我覺得泰國職人的好吃很多,味道跟香氣都比花蓮的奶油酥條還要更重,吃起來卻沒有花蓮的奶油酥條那麼乾,吃起來更香更好吃!

大蒜起司口味

這款口味是唯一包裝上是有英文跟中文,而不是泰文的包裝,它也是唯一偏鹹的口味,想不到鹹口的居然熱量也是裡面最高的,重點是為何只有這款熱量與成份表裡只有泰文,其他款至少都還有英文,這款倒是都跟別款的包裝都相反,我真是搞不懂泰國的設計邏輯是什麼...

打開包裝就聞到了帶有甜感的蒜味,雖然說是大蒜起司口味,但我聞起來比較像是奶油大蒜的味道,要說這款是甜點是比較不像,我覺得反而比較像是會拿來跟湯一起搭配的那種香蒜麵包的味道。

麵包上的抹醬裡面有很多香料在裡面,吃起來是不會咬到有香料的感覺,整體味道是偏甜,雖然有很濃的蒜味卻不是很鹹,這款強烈建議要加熱之後再吃,直接吃的味道不是很突出,但是,加熱之後,就很像是在西餐聽會吃到的餐前麵包,蒜味很香的那種甜鹹餐包。

加熱之後真的是超~級~好吃 配上一碗沖泡式的濃湯,完全就是在家享受西餐廳的氛圍,下午茶不想要吃甜點,那來份餐廳式的前菜吧 大蒜起司口味真的是很值得品嚐的特別口味呢!

心得結語

這裡面我最喜歡的口味,第一名是泰奶、第二名是巧克力跟牛奶,大蒜起司完全無法跟其他口味比較,感覺它就是該被放在當作正餐的食物裡,而不是甜點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 喜歡我就點讚、分享、追蹤、留言 ↓缺一不可啦!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rilneco/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vrilneco168/

部落格 https://psvice.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