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淡水|浪花丸かき氷|來自花蓮的網美冰品,超可愛熊熊日式刨冰!

1 / 1

原本開在花蓮的「浪花丸かき氷」前陣子在新北淡水開分店啦~不僅裝潢成可愛的日式小店,還可以邊吃網美冰邊看河景,讓人彷彿來到了沖繩~吹著風、吃著冰,超級幸福!

「浪花丸かき氷」整間店處處充滿日式風情,還有一些可愛的日式塗鴉~很適合到處拍拍美照打卡!

旁邊還有一個看版上畫了店裡販售的冰品~不知道是不是店家自己畫的,超可愛欸!!!

店內座位不多,桌椅都小小張~很Q~旁邊還有兩個座位旁邊就是河景,吹著風吃冰很舒服,但位子不好坐,所以不宜久留XD

浪花丸かき氷菜單~

店內除了販售各種口味的冰品,還有賣一些汽水及啤酒,價格約為$130~$180。

接下來就是可愛的熊熊冰登場啦!

#八重山彩雄君 -$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彩繽紛、熊熊形狀的冰真的超級吸睛!就是被這碗冰的外觀吸引來吃的(外貿協會是我) ~除了外表可愛之外,很特別的是這碗冰每個顏色吃起來味道都不一樣!像綠色是青蘋果、藍色是蘇打,眼睛是巧克力豆、鼻子白色部分是香草冰淇淋,旁邊還有附一包跳跳糖跟一顆大湯圓可以配著吃,湯圓QQ的還不錯吃!

但整碗冰味道太多了,有點五味雜陳XD 我自己是直接把跳跳糖灑在冰上,吃起來波波波的,在舌尖上跳動~第一次吃冰還配跳跳糖,超奇特!而且原以為這樣已經夠豐富了,結果冰吃到快見底居然還有一些QQ的葡萄果凍,甜甜的還不錯吃。

可惜的是當天送上來3秒鐘,熊熊的鼻子就掉落了….為了拍照只好徒手把鼻子塞回去……QQ

ig:

店家資訊:

📌 浪花丸かき氷•淡水分号

交通:捷運淡水站,沿著淡水老街直走步行約15分鐘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2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 2628 2727

營業時間:平日 13:00-20:00/假日 12:00-20:00

————— FOLLOW   US —————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追蹤

ig 👉 兩個女孩の食話食說

也歡迎關注我們的波波🥰 謝謝!

#淡水美食 #浪花丸 #淡水冰品 #網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