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大家在疫情期間一起線上做公益,吃美食還能幫助植物人

1 / 1

邀請大家在疫情期間一起線上做公益,吃美食還能幫助植物人,義賣品扣除成本後都是使用在植物人的照護上。

創世基金會苗栗分院目前共有56位植物人住在安養院,每天由護理人員三班24小時照顧他們,也有營養師評估營養菜單、治療師協助復健,專業的團隊照顧他們。

因為疫情的緣故,原訂辦理的活動(園遊會、市集等)延期甚至取消,也沒辦法拜訪企業單位,造成捐款變少,需要大家的幫忙。🙏

這次義賣的是 #豆穌朋泡芙

這家泡芙是熱門團購商品,公司行號團購上百顆、上千顆起的泡芙!

每一個禮盒內有原味、巧克力、咖啡、芝麻、草莓五種口味,泡芙外層酥脆,內餡飽滿扎實濃郁,吃起來不會太甜,下午茶吃1~2顆份量剛剛好!還有精美的外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現在一盒$260(12顆) ,邀請親朋好友們一次買四盒還可以免運費~

泡芙都是下單後才新鮮製作,預計5-7個工作天到貨,效期限為十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芙這裡買👇

訂購推薦人填s829,會提供給粉絲愛心手作品

https://forms.gle/q48maqTyRbKapxgj8

📍若不想吃東西,也可以考慮用小額捐款直接幫助他們👇https://www.genesis.org.tw/contents/project_ct......

一天植物人約需使用10片尿布,一片尿布大概10元,一個月300元就可以幫助植物人尿布30天!

歡迎大家揪團一起訂購做愛心跟到創世基金會苗栗分院粉專按讚給予鼓勵,謝謝您的愛心支持與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