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芒果乾| 平和阿公ㄟ甩阿甘 你有吃過這麼厚的芒果乾嗎?

1 / 1

台南芒果乾| 平和阿公ㄟ甩阿甘 你有吃過這麼厚的芒果乾嗎?

有天,看完平和阿公ㄟ甩阿甘的背後的故事,想說一定要品嚐看看所謂真正的芒果乾。

以往,我們吃到的芒果乾都是有許多添加物的。

之前有吃過非常沒有誠意的芒果乾,就是肉非常薄,甚至沒什麼味道,甜味不見的有,但水果味根本找不到。

說真的,我從未品嚐過所謂的真實的芒果乾,很開心這次終於吃到了。

有水蒸法芒果乾,也有烘培法芒果乾。

水蒸法芒果乾。裡面是有塑膠包裝分開的。

水蒸法芒果乾,冰過更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封後記得冷藏)

水蒸法的吃起來更好吃😳

我一直以為果乾都是只用烘烤的,沒想到~

香氣一樣是很芒,甜味一樣是來自於果乾本身,但這個甜不是死甜,更不是甜膩。

水蒸較為濕潤,比起烘培的較小。

烘培過的芒果乾,在品嚐的時候才發現與上面的水蒸有差別,這包烘培過的,較沒有水氣。

吃下去最深刻的感覺,就是芒果很大片、肉很厚,比起我們一般吃的芒果乾,他的肉大概是它們的2-3倍大。

打開來一包裡面雖然只有六片左右,但他的芒果肉這麼厚,我就能理解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氣上面與較多添加物的芒果乾差異甚大,平和阿公ㄟ甩阿甘香氣較為自然,

很像在自家自己手工製作那種感覺。

市面上芒果乾的甜味更重,咬起來較硬,香氣確實也不自然。

下次如果大家想要送禮,或是自己當下午茶點心吃,

我覺得是可以考慮的芒果乾!真的就是大家說的那種吃過、就回不去了....:)

平和阿公ㄟ甩阿甘:https://www.facebook.com/pinhegrandpa/

#平和阿公ㄟ甩阿甘 #甩阿甘 #芒果乾 #台南伴手禮 #果乾 #台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