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吉手作烘焙|微解封驚見大規模群聚?人家是創意造型鳳梨酥啦!

1 / 1

最新快訊!微解封首日驚見大規模群聚?威~人家是萌度破表的造型鳳梨酥啦!😆

瓦吉手作烘焙源自一份媽媽對孩子的愛,除了經典甜點,還有辨識度極高的手工鳳梨酥。

用巧手把一個個經典動畫角色「塑」出來,龍貓、小熊維尼、萊恩、麵包超人通通集合。

以竹炭粉、可可粉跟食用色素營造神韻,內餡使用冬瓜、鳳梨製成,吃得到鳳梨纖維。外皮口感近似綠豆椪,奶香柔柔的不搶味。

後來簡單跟闆娘聊了一下,原來從小如米粒的配件到調色都是一門學問,六隻角色做下來一個小時跑不掉。只能說網路世界人才濟濟,來賓請掌聲鼓勵!⠀

-

🛒 網頁搜尋「瓦吉手作烘焙」

📍 @chiwaa_bak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921830029

🔢 😃😃😃🌑🌑

✏️ ❶ 7/20 前訂購造型鳳梨酥禮盒享 95 折

⠀⠀ ❷ 台南地區可面交

——————————————

20210713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瓦吉手作烘焙 #瓦吉手作烘焙 #鳳梨酥 #關廟鳳梨酥 #創意鳳梨酥 #台南鳳梨酥 #宅配甜點 #台南甜點 #台南伴手禮 #團購美食 #防疫美食 #宅配美食 #台南美食 #台南必吃 #台南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 #百味贈獎系列活動 #2021百味抽獎 #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