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白】2021店員推薦必點飲品TOP8(附菜單)

1 / 1

台灣飲料潮流琳瑯滿目,而真正能留下的才是真的高手,不然長江後浪推前浪,很容易就被對手拍在沙灘上了,而沐白為什麼突出呢?對幸福的定義是溫柔的醇白系,排除花腔雜亂只需要留下自然的本質,「真與實」這就是沐白對茶飲的堅持。選用小農鮮乳及台灣翠綠茶山的茶葉調和而成,百分之百純天然,保證是一杯老少咸宜全家都能安心喝的飲品。

沐白菜單

沐白推薦飲品 1.沐白黑糖波霸鮮奶

說到沐白肯定就是要來上一杯小農鮮奶再搭上手炒黑糖波霸,光想著那濃郁的香氣都撲鼻而來,吸上一口濃郁的黑糖不過甜膩、軟Q的波霸越嚼越香,還有濃濃奶香氣人生大滿足呀!

價錢:NT.65/M

我知道你還想看👉 2021最新TOP8「大苑子推薦」店員推薦必點飲品,手搖控們都喝過了嗎?

沐白推薦飲品 2.大甲芋頭鮮奶

芋頭控還不看過來?沐白的大甲芋頭鮮奶也是人氣居高不下,純正芋泥的香醇微甜與小農鮮奶的相遇,好喝不在話下。

價錢:NT.65/M

沐白推薦飲品 3.抹茶鮮奶

抹茶愛好者也能在沐白找到相知相惜的飲品囉~這抹綠漸層看起來就很療癒,鮮奶中和帶點微苦澀的抹茶,好一杯帶著大人味的飲品呀!

價錢:NT.65/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知道你還想看👉 不只咖啡好喝!2021路易莎推薦必點TOP15,早餐到下午茶一次搞定!

沐白推薦飲品 4.布丁鮮奶

手作布丁的魅力誰能抵擋?Q滑的布丁跟著鮮奶一起入口,彷彿回到小時候的感覺。濃醇香的牛奶加上滑順Q彈的布丁,有人不愛的嗎?

價錢:NT.60/M

沐白推薦飲品 5.草莓鮮奶

草莓牛奶相信是很多喜歡甜甜美美的女孩兒的愛吧!特別選用了智利的草莓來做搭配,酸酸甜甜還吃得到果肉,說是戀愛的口味一點也不為過。

價錢:NT.65/M

我知道你還想看👉 2021最新TOP8「清原推薦」店員推薦必點飲品,手搖控們都喝過了嗎?

沐白推薦飲品 6.仙草紅茶拿鐵

夏日必備的肯定是要來點退火的仙草,彈力十足又滑順可口的仙草搭配茶奶香濃郁的小農紅茶拿鐵,來一杯暑氣全消。

價錢:NT.50/M 60/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沐白推薦飲品 7.沐白紅茶鮮豆乳

選用義美鮮豆奶搭配阿薩姆紅茶,就算是無糖也能喝得出豆奶的豆香氣及紅茶的清香甜,不喝鮮奶的人也能在沐白喝出一片天。

價錢:NT.45/M 55/L

我知道你還想看👉 更新:【50嵐】2021內行推薦必點飲品TOP10,隱藏菜單、北區中區限定菜單你都喝過了嗎?

沐白推薦飲品 8.柳橙綠茶

雖然翡翠檸檬也能排上這前八的排行榜,卻還是柳橙綠茶略勝一籌。自然清甜的柳橙與綠茶的碰撞,就是整個夏日解渴的一顆明星。無糖也可以最襯托出柳橙字體散發的香甜,中和了綠茶的微苦澀,反而更襯托整杯的清香。

價錢:NT.55/L

我知道你還想看👉 【清玉】2021店員推薦必點飲品TOP7,現場買五送一,外帶買十送一(附菜單)

@文章圖片採自 沐白&臉書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沐白推薦 #沐白 #黑糖波霸鮮奶 #小農鮮乳 #義美豆奶 #仙草紅茶拿鐵 #抹茶鮮奶 #草莓鮮奶 #布丁鮮奶 #柳橙綠茶 #紅茶鮮豆乳 #芋頭鮮奶 #芋頭控 #黑糖珍珠 #手炒黑糖 #台北飲料店 #桃園飲料店 #飲料推薦 #仙草 #飲品推薦 #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