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優果 -微笑腰果四重奏:四種腰果都吃得到!7/8上市✨

1 / 1

堅果類中Jenny最愛的是腰果跟核桃,以前就吃過每日優果的起司腰果,他們的腰果比較大顆,吃的時候也不鎖喉,蠻加分的!

常常需要提醒自己要節制一點,不然很容易就吃光了🤣🤣

微笑腰果四重奏 $499 (20包)

一盒內有4種口味:原味、鹽焗、蜜汁、起司,看你想吃哪種口味就吃什麼💕 適合家人一起吃!

J媽跟Jenny最愛的都是蜜汁、起司,味道比較有層次😍😍

而且他們每包都是獨立包裝,蠻方便的(⁎⁍̴̛ᴗ⁍̴̛⁎)很適合踏青郊遊時帶去吃,希望完全解封後能出去玩的那天!讓我們一起來分享彼此的口袋名單,為防疫生活增添一些樂趣吧!

🔖原味

還沒吃過他們家的腰果的朋友可以先吃吃看他們的經典款!不過這款和其他三種相比味道比較沒那麼豐富,相對清爽,建議在吃其他口味之前先吃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鹽焗

他比原味的多加了一點薄鹽調味,讓口感更有變化了,越吃越涮嘴!

🔖蜜汁

這款吃起來是鹹甜的味道,不會過甜,Jenny蠻喜歡的!

🔖起司

以前就吃過他們的罐裝起司腰果,能吃到滿滿的起司味,但又不會太膩,還蠻順口的😋

🌟創意吃法:

Jenny的吃法相對簡單,我是把他沾著牛奶一起吃!因為不是整個泡進去,口感仍然很酥脆,還能吃到淡淡的奶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網址:https://reurl.cc/NrxkKm

**7/8-7/14 樂天市場限時499元免運

#腰果四重奏#每日優果#每日優果新品上市 #活力分享包 #每日優果  #樂天美食 #腰果 #起司腰果 #蜜汁腰果 #鹽焗腰果 #原味腰果 #宅配美食 #防疫美食 #團購美食 #健康美食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板橋美食 #小點心 #解饞 #零食 #好家在我在家 #避免外出用餐 #國考珍妮吃吃 #國考珍妮愛吃宅配美食 #popdaily #popyummy #insta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