焼肉スマイル(燒肉Smile)-吃了很難讓人Smile

1 / 1

咦!? 這標題怎麼回事? 上次R.H不是說這期要介紹一家CP值超高的燒肉防疫便當嗎?

這標題感覺一點都不像是稱讚啊......

嗯,先跟各位看倌說聲失禮,小的呢....沒帶腦的某天刪手機照片刪得很開心,連同要和大家分享的也一起刪了。

所以Q^Q我還要找時間再去吃一次才能和大大們分享啊啊啊啊啊~~~

本來今天想去的,無奈等到電話打進去時,是的,晚餐都可以當宵夜......歐巴桑餓不得所以臨時拜大神呢....

就拜到這家GOOGLE評分超高,事實上前陣子也超火的名店「燒肉Smile」

就決定這週來分享它啦。

照樣介紹一下,這家店是築間幸福鍋物集團的新品牌,喜歡火鍋的應該都有聽過築間,而燒肉Smile呢.....主推是一個人也可以享用的燒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畢竟有時候忽然很想吃燒肉卻揪不到伴,自己買食材量不好買又麻煩。

所以築間很聰明的推出了這樣的行銷模式,個人套餐-想吃燒肉一個人也可以。

這樣的想法非常好,加上平實的價格,最低180元就可以享有燒肉套餐及飲品,若想偶爾吃個和牛來讓味蕾舒服舒服,它們家也可以滿足需求。

老樣子,先附上店家官網和外帶菜單讓大家先參考參考。

焼肉スマイル(燒肉Smile).個人式燒肉、聚會首選 (yakiniku-smile.com.tw)

總之,因著它Google和FB的好評,我想著如果好吃不就馬上可以好康倒相報了嗎....於是我愉悅的踏上犧牲,呃不......覓食之路。

今天來到的是谷歌評價4.8顆星的台中景賢店,外觀長這樣......

店面不算小,讓人感覺是舒服的,笑臉招牌十分可愛,去的時候已經快七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可以看到有許多人排隊領餐。

❗溫馨提醒,請務必先電話點餐,通常準備時間為20~30分。

在家翹咖追劇等總比現場癡等來得好對吧?

==================餐點準備回家中====================

好啦~經過一段車程呢....終於能夠為大家進行開箱啦!!

首先塑膠提袋外面有貼上像王品集團餐廳都會附上的主廚姓名以及體溫,雖然現在越來越多餐廳也有實施。

但讓顧客食用的更安心的體貼,還是要稱讚一下,而且我很喜歡上面說的

"在疫情世界裡,原來0才是滿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K,跳過題外話,打開塑膠袋後包裝長這樣,一樣是大眾常使用的小黑盒,今天R.H點的是「和牛燒鳥雙拼弁当」以及「極上燒烤盛合」

「和牛燒鳥雙拼弁当」個人照

「極上燒烤盛合」(含牛小排/伊比利豚/鮮嫩雞腿)個人照

一樣沒有任何的附餐,什麼雞湯跟飲料都沒有,但可以看到的是便當裡的配菜還蠻豐富的,對一個飢腸轆轆的大媽我而言其實蠻有吸引力。

這一刻我還沒想到之後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處在笑不出來的情形,

所以原諒我一樣直接粗暴的開始和各位分享口感。

首先....這個便當有很大的一個共通點,無論肉或配菜都鹹的要你命三千....

尤其是裡面的醬菇,老實說我很難形容它的醬料,鹹帶辣....要說很下飯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嗯,的確....它讓我第一次覺得便當裡的白飯不夠...但絕對不是讓人舒服的下飯感

是被迫要配很多飯和水來解除口中鹹跟膩的那種。

豆芽菜和玉米筍也是....唯一讓我覺得比較OK的是那幾根青江菜還有糖心蛋。

喔!!還有還有!!

臘腸們雖鹹但是好吃的,尤其是黑臘腸,真的是很香很配飯的好腸......一度想問店家要不改賣燒臘好了? 雖然我也不是很理解為何燒肉裡面會配臘腸這件事。

ANYWAY......它們家的調味真的都偏重肉品也是......照理說你主菜強配菜就清爽一些嘛.....沒有!!是一家和樂的鹹到最高點鹹到我直接灌了半瓶水還止不住嘴巴和喉嚨的不適感。

連泡菜都是偏鹹偏辣的款,搭起肉來沒有加分的爽口,反而就是好鹹好鹹真的好鹹。

肉質呢......我其實覺得和牛以骰子牛的方式呈現有點可惜,因為骰子牛本來就比肉片難烤,如果真的技術好就罷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我買的真的是和牛吧?為什麼我覺得好像夜市的骰子牛有時還比較好吃啊? 雖然不到乾柴但也真的是表現的超級普通,夜市有時候還比較出色。

至於燒鳥嘛......有些還算嫩但有些......頗乾,沒有那種鮮嫩多汁的感覺,

其中唯一表現的還可以的是【牛小排】咬起來有嚼勁但不是那種咬不爛的,嚼的時候雖然鹹但還是可以感受到肉香味在口中。

而伊比利豬,最大的優點就是沒有豬騷味,口感呢......沒有那種脆口彈牙就很一般般。

整體來說,這家店完全讓我充滿了為什麼分數會這麼高的疑惑,可能是因為客人通常自己烤又或者真的只是對於便當配菜方面比較弱吧。

吃完了就是濃濃的懷疑自己吃了什麼跟空虛,雖然鹹但我真的沒有感覺有吃飽耶

我不是食量很大的,但這餐吃完就是雖然沒有很餓但空落落的感覺,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體驗過?

但如果啦....如果.....是口味本身就重的人,其實點它的肉盛合回家配配啤酒追追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是可以的啦。

總之,文末一樣會附上店家資訊,目前北部及中部都有分店.......

所以想自己親自體驗看看的捧友們還是可以試試,畢竟單價而言算還OK。

仍然老話一句,我的口味不代表大眾口味,謹供參考😝 

最後如果對我的文章有興趣的請別忘記幫我分享追蹤按愛心唷!!

之後!之後一定一定會把CP值高的燒肉防疫便當分享給大家,敬請期待囉。

#不負責食記 #防疫便當吃起來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樹林秀泰店

預約訂位02-2687-8522

燒肉位置新北市樹林區樹新路40-6號7F

營業資訊1100 AM - 2200 PM

新北三重店

預約訂位02-8972-1118

燒肉位置241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100號1樓

營業資訊1100 AM - 0400 AM

基隆東信店

預約訂位02-2466-6606

燒肉位置201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312、31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資訊1100 AM - 0400 AM

台北忠孝店

預約訂位02-8785-2227

燒肉位置110 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7號2樓

營業資訊1100 AM - 0400 AM

台中一中店

預約訂位04-2221-1166

燒肉位置404台中市北區育才街3號1樓

營業資訊1100 AM - 0400 AM

台中景賢店

預約訂位04-2435-19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燒肉位置406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226號

營業資訊1100 AM - 04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