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京復興/防疫便當]零死角燒肉便當-發肉餐酒館

1 / 1

先說結論,這家的便當綜合考量食材、口感和美觀、CP值後,個人覺得有8.5~9分的實力(滿分10)。本來不太餓,便當飯也總是剩一堆,這家小編吃到只剩非常少的飯,其他全部掃盤!吃之前不太餓,越吃越開胃,而且吃完很舒服意猶未盡,毫不感到膩口,必須推薦!

每個便當都附有清高湯(牛蒡蘿蔔雞湯)

👉🏻醬燒牛肋條便當 $280
肉很多,而且Q彈嫩口,幾乎沒有甚麼筋(很多燒肉店的牛肋條筋真的多),肉質給分以類似級別的便當來說屬上等。便當的配菜每道都清爽好吃、口味不會重,新鮮食材的原味表露無遺,沒胃口的吃一吃越來越涮嘴!
漬番茄讓人意外的好吃,蔥油也香氣十足、讓人極致想多吃一點~
越光米十分Q彈,不愛吃飯的小編意外的一口接一口基本上接近吃光~~而且還可以免費加飯喔!不吃飯的人也可以免費換沙拉!
泡菜、涼拌花椰菜味道都很清爽好吃,花椰菜的醬汁也很特別。生菜沙拉有各色蔬菜,配油醋醬好吃。整個便當營養豐富,五色皆有,是想來點假日小確幸的時候非常讚的選擇!會瞬間有一種「這才是人生呀!」的感覺XDDD

其他品項室友也表示肉很讚!還有人稱讚飯真的厲害~~~不得不說在燒肉
👉🏻去骨帶皮土雞腿便當 $220
👉🏻鹽蔥紐西蘭牛舌 $290

小缺點是只有五個才送,不然就要透過吳柏毅訂購才行,如果家裡沒有人可以幫忙自取的話,就要多訂幾個才行了XD

#防疫便當
#小確幸
#燒肉便當
#台北美食
#發肉燒肉餐酒
#南京復興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