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總想來點甜|滿月甜甜圈

1 / 1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熱,喝了沁涼的飲料後,總感覺還是那麼的炎熱,不知為什麼總想來點甜品,分享了那麼多回,從來沒分享過我最喜歡的甜點是什麼?!因為平常不太吃甜食,但一吃就是吃很甜的甜品,雖然平常偶爾會吃點蛋糕、糖果什麼的,但我最喜歡的就非甜甜圈莫屬了。

   原本我家附近有一家Mister Donuts,但後來收了之後,我就鮮少去買甜甜圈了!相信有人會問,現在7-11也有開設Mister Donuts的架子啊?不過我覺得並沒有在門市買來得好吃,後來在東區發現了一個品牌的可頌甜甜圈,它就變成我的愛店,但很可惜的幾年後就收了。而今天我在Foodpanda上看到了這一家"滿月甜甜圈",之前看過Youtuber 八婆Besties有開箱介紹過,於是我就給他點下去了! 

   它們家在Foodpand上面有提供六種口味的甜甜圈,還有一些精品麵包,主打現點現烤,所以訂購後大概要等一個小時左右,而我這次總共訂了五個口味:雖然是原味但是很好吃、朱古力神探、焦糖尤物、草莓總動員以及奶酥終結者,還有另外一個口味是"倒數第二個起司",這款我沒訂購。

   送來之後是用牛皮紙袋作為外包裝,包裹甜甜圈的淋模紙也是牛皮紙材質的,總體上質感就很加分,標示口味的方式也很有質感,各個口味都有專屬的貼紙,可以一目瞭然。我吃了其中兩個口味,一個就是原味另外一個則是焦糖,因為現點現烤的關係,所以整體的口感更鬆軟了些,吃起來真的外酥內軟也是可頌甜甜圈;原味吃起來就是裹上了一層薄薄的糖衣,一點點的糖粉;而焦糖的話,吃起來會比原味更甜一點,咬下去可以嗅得到焦糖的焦香。

   整體上來說,單價確實是偏中上的價格(一顆40元),但從其他細節來看,包括包裝和口感的話,我覺得以我這個甜點挑食者來說,它是很可以的。

滿月甜甜圈

粉絲專業:滿月甜甜圈

Ann的食與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