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敦化 :: 食芋堂|芋頭控必看!給你滿滿芋頭甜品,宛若置身天堂!

1 / 1

-

:::  食芋堂  :::

■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5弄7號

■ 12:00–17:00

■ 外帶型芋頭甜品店,產品單價約50元

-

・芋頭泡芙 $60

・獨享芋泥派 $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工芋泥球 $100/3入

身為芋頭控的QA,這家食芋堂一直都是我們的心頭好,但之前買來吃時,總是在路邊就可以將整個甜點吃個精光。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只能外帶回家,恰好也有了機會能夠拍照留念。

食芋堂店如其名,是一間以芋頭為主要產品的老字號甜點店,單價親民,用料也很實在,除了我們熟悉的仁愛店外,後來也開展到了行天宮附近,還賣起吐司、麵包等,但現在疫情期間不曉得還有沒有,也可以再問問老闆囉。

我們最喜歡的絕對是芋頭泡芙,外頭的表皮相當酥脆,有如千層酥皮的口感,從冰箱中拿出來,外皮也絲毫不會變得軟爛。裡頭的內餡有淡淡芋頭香,甜度也不高,能夠吃到很純粹的芋頭滋味,還帶有些顆粒,吃完一整個也很有飽足感!

另外芋泥球,我們習慣單吃或者塞入麵包中,加上些起司,一秒讓人簡單自製出一個芋泥小餐包!

芋泥派的口感則更加紮實,芋頭非常綿密,上頭的鮮奶油也不過分甜膩,搭在一起恰到好處,真的很好吃。

總之,食芋堂也是我們想到芋頭甜點時,腦中很自然而然就會浮現的店家,推薦給大家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A食間 #QAfoodies #QA甜點食間 #QA外帶食間 #QA芋頭食間

-

#食芋堂 #台北美食 #忠孝敦化美食 #芋頭控 #芋泥控

#popyummy #yummyday #東區美食 #行天宮美食

#台灣美食 #相機食先 #防疫美食 #外帶甜點 #甜點

#台北下午茶 #台北甜點 #宅配甜點 #芋頭蛋糕

#芋頭泡芙 #半熟麵包 #外帶美食 #芋泥球 #芋頭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