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東港味(順億國際)-興大學生的私藏名單-肉絲炒飯只要50元!便宜又大碗還免費附湯👍我個人的愛店❤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也是我大學時期很常吃的一家小吃店,東港味(順億國際),店內品項不多,老闆夫婦人超級親切,便宜賣只為了讓學生吃飽飽,大多數人點炒飯跟肉燥飯,我個人最喜歡肉絲炒飯😍。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東港味(順億國際)📍位於中興大學女宿街尾端,最親鍋物附近。

最親鍋物相關介紹👇

雖然現在叫東港味,但之前我都叫順億國際,之前的招牌沒換,google地圖搜尋也是叫順億國際😂

老闆娘主要是炒飯,老闆負責燙麵結帳,阿姨跟叔叔人都超級好,很親切,客人比較少的時候,都會跟我們聊天😊。

附上店家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都很便宜,肉燥飯有50元的版本,配菜比較多還有一顆滷蛋,肉絲炒飯只要50元,外面都要七八十元。

我幾乎每次都點肉絲炒飯😂。

肉絲炒飯$50:微辣🌶

我超喜歡他們家的炒飯,肉絲直接下去炒,沒有用醬油醃過,炒飯是有醬油色的,我喜歡的原因之一,是因為炒飯會炒到微焦,有鍋氣跟焦香,加辣不是加辣椒醬是加生辣椒,加辣更好吃😋,吃完碗裡不會有一堆油,還會附一樣配菜,不一定是高麗菜。

附送的湯$免費:

叔叔阿姨都會問要不要喝湯,都不需要另外加錢,而且湯不是外面自助餐那種沒有料超鹹的湯,有時候會有蜆仔湯、紫菜豆腐湯、竹筍湯,我個人很喜歡苦瓜+小魚干湯,真的很讚👍

整體來說:

雖然很多人都點順億國際的肉燥飯,但我真的很喜歡肉絲炒飯,是有鍋氣的炒飯,味道很和我的口味,一定要加辣,才夠味😁,還有附青菜,而且湯也很好喝,用50元就能吃飽飽,老闆真的佛心🥰,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東港味(順億國際)

📬地址:台中市南區南門里合作街345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19:30,周日公休

☎電話:0926-550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