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水巷茶弄】店員推薦飲品TOP10 ,看完這篇只想通通來一杯!

1 / 1

水巷茶弄2003年於高雄開設第一家門巿,擁有食品業界的豐富經驗與原物料開發第一手消息,​讓水巷茶弄創造多種搭配飲品,例如水巷茶弄是第一家將寒天及小紫蘇運用在飲品內的手搖店,寒天愛玉、桔香小紫蘇。咀嚼控這集拜託收藏,喝飲料再也不無聊,水巷茶弄滿滿推薦菜單喝!起!來!

👉🏽【信義區5家質感手搖飲料】米其林等級、200種客製化菜單,一級戰區的手搖飲你非嚐不可

👉🏽  【台灣手搖飲口碑排行榜】10家熱門手搖飲招牌推薦+新品快報,減肥都是明天的事!

水巷茶弄  |  北部、離島菜單

水巷茶弄  |  中部菜單

水巷茶弄  |  南部菜單

           

水巷茶弄  |  店長推薦Top5.

Top1.炸彈檸檬

夏天必喝!消暑必備品!整顆檸檬入茶,怕酸的人可以喝半糖以上,加了很多冰塊打成冰沙口感,整杯不論溫度還是口味都是超沁涼!

Top2.鮮果雙Q綠

天然百香果原汁搭配綠茶的超消暑搭配,前五推有四杯都是有料飲品,而且四杯的料竟然都不重複!不愧是咀嚼系飲料店,這一杯則是Q彈椰果和珍珠,口感超豐富!

Top3.紅豆抹茶拿鐵

喜歡濃郁口感的這杯就是你的命定!超日系搭配,抹茶帶有一點苦味,但配上鮮奶只會留下抹茶香氣。而且這杯不只好喝還很有顏值,這個漸層實在太美麗!

Top4.手作布丁奶茶

市面上的布丁奶茶幾乎都是使用統一布丁,水巷茶弄則是連布丁都自製,而且是「三倍爆量添加」,想被布丁擁抱就一定要點這杯,喝完真的會超飽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5. 寒天愛玉

基底是冬瓜茶,搭配溫潤的金桔,冬瓜茶不能調甜度,怕甜冰塊不要調太少,配上無甜度的愛玉和寒天,超有飽足感又超消暑,每個搭配都是零負評!

      

水巷茶弄  |  熱賣清單Top5.

寒天愛玉小紫蘇

前面介紹有說到,水巷茶弄是第一家將寒天及小紫蘇運用在飲品內的手搖店,所以這杯「經典之作」真的不能不嚐嚐!小紫蘇口感真的很讚,每次都會一邊喝一邊找小紫蘇咬,總之這一杯「代表作」請勿錯過!

相思逗珍奶

手工現煮綿密紅豆加上Q彈有嚼勁的白玉珍珠,真的超!好!喝!珍珠、紅豆本身就比較甜,這一杯我都直接點無糖,喝起來不會太膩、也不會太罪惡!

手作布丁奶茶

來!手作布丁奶茶再次上榜!一直上榜的不點起來喝,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推薦你了!這杯喝完會嘴角上揚啊!

冬瓜青

介紹到此終於有一杯沒有料的了!他們家的料太厲害了麻~不愛吃料的人水巷茶弄也有幫你們準備好了!手工熬煮冬瓜磚搭配招牌高山青,單純就是完美!
        

水巷茶弄  |  獨家菜單

膠原愛玉小紫蘇

市面獨家、採用天然竹炭粉與膠原製成的晶球凍,再配上ㄉㄨㄞㄉㄨㄞ愛玉、脆脆小紫蘇,因為配料豐富,就以單茶為基底,這一杯我稱為讓你很忙的飲料!

膠原莓果露

這一杯就是水巷茶弄的顏值擔當,酸酸甜甜的莓果茶,再加上一絕的檸檬帶點酸,飲料本身就很多層次,配上獨家膠原晶球凍,喜歡果茶的人會愛上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排隊30分鐘起跳【得正】必喝菜單推薦+分店資訊

👉🏽 網友公認鮮奶茶霸主【約翰紅茶公司】必喝推薦菜單「大人味鮮奶茶」喝過都難忘!

👉🏽 【再睡5分鐘】熱銷飲品排行榜TOP6 夏季MENU看這裡!

      

#水巷茶弄推薦 #水巷茶弄 #膠原愛玉小紫蘇 #膠原莓果露 #冬瓜青 #手作布丁奶茶 #寒天愛玉小紫蘇 #相思逗珍奶 #寒天愛玉 #紅豆抹茶拿鐵 #鮮果雙Q綠 #炸彈檸檬 #綠豆鮮奶冰沙 # 手搖飲 #手搖店 #手搖推薦 #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