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控推薦,超推早餐店分享!早餐吃得好才能開始工作!

1 / 1
不知道大家的吃飯習慣是什麼,但是小編習慣不管今天多晚起床,我的第一餐都要是早餐類的食物,當然有一原因就是我熱愛早餐點的食物,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幾家小編很愛的早餐店跟早餐品項,而且基本上店家都有跟外送平台合作,所以居家上班、上課也可以吃到呦!

Qburger

Qburger最近好像很紅,但因為這家店在小編家附近,所以小編很常去光顧並且十分熱愛,他雖然就像是一般的傳統早餐店,但是他有一個品項非常特別,就是可朗芙,他的面皮非常的特別,他雖然看起來像可頌,但是它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的扎實Q彈,而且他跟鹹甜都可以做搭配,這邊一定要跟大家推薦兩個口味,「鮪魚玉米」跟「香蘋煉乳」,但是要跟大家說一下,他的CP值有點微低,一個可能會吃不飽,所以我都會再搭配雞塊或是薯條,但是因為他真的好好吃,所以就算它在小我還是會繼續光顧的!

Iazzc toast

韓國熱門店家「Iazzc Toast」也是我的早餐推薦名單,但通常我都是快接近中午時才會點這家,因為這家的口味都偏重口味,但是真的好好吃,我最喜歡點的口味有「蜂蜜芥末薯餅三明治」還有「雙層乳酪薯餅三明治」,有沒有發現我很喜歡薯餅哈哈,這家的薯餅加上乳酪或是蜂蜜芥末都很好吃,而且可能因為口味偏韓式,所以都會有點甜甜的,但是剛好符合我的喜好,當成早餐真的是很幸福。

安好食

這家早餐店應該台大跟國北教大的學生會很熟悉,因為它位于這兩所學校的中間,我會知道這家早餐店也是因為台大的友人推薦我才知道,吃了以後覺得驚為天人,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蛋餅,原因是因為他會把蛋餅煎的「恰恰」,就是酥酥脆脆的意思,而且他有一個很特別的東西,就是「炸湯圓」,我基本上沒有在早餐店看過炸湯圓,看到的時候真的是欣喜若狂,煉乳加上花生粉配上可愛的炸湯圓湯圓,完全正中我心。

宵太太

這家假如是不小心睡到下午就會點這家,甚至是想吃宵夜的時候也可以,因為這家從早上11.30開到凌晨,我最喜歡「四川辣胡麻鐵板炒麵」,麻麻辣辣的胡麻醬搭上Q彈的麵條,上面還有撒一些油條碎,真的超級好吃,另外也很推薦「港式蘿蔔糕」,邊邊會煎的焦焦的,正好是我喜歡的口感。

星巴克

最後就是當我想要好好照顧自己的時候會吃的早餐,星巴克的「起司牛肉可頌」配上「特調冷翠」,星巴克的起司牛肉可頌真的超級好吃,雖然又貴又吃不飽,但是吃了真的會上癮,另外非常推薦大家喝喝看特調冷翠,會有香草的香味,比起拿鐵我更喜歡這款!

希望今天的文章有讓大家入坑,成為早餐控的一員,如果有其他推薦的早餐店也可以在下方留言讓我們知道呦~

—— FOLLOW US ——

♡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關注我們 ♡

吾食.我食Instagram➤50___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吾食.我食Popdaily➤吾食‧我食

王嘉慧IG➤Ga Ga

李承勳IG➤小寶

李承勳YOUTUBE➤小寶𝐓𝐕

—— YOU MAY LIKE ——

1.減脂飲食超簡單,一起成為美の廢人!

2.不要再吃外食了!想省錢就從飲食開始,分享五道好吃又簡單的食譜

3.居家高蛋白早午餐,超簡單減脂餐,手殘也能學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