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甜點 美式優雅 coco.Brownies可可布朗 傳統美式布朗尼

1 / 1

coco.Brownies

coco Brownies臉書

電話:02-2366120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4弄16-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中午12:00-晚上21:00

優雅的咖啡紅,沈穩古典的色調包裝,
簡單的顏色搭配卻看起來非常經典復古優雅!

                         

包裝質感很棒,附上一層輕薄的塑膠隔層,
隔絕小卡與甜點,盒子也相當精美。

                              

這盒子一打開,看起來真是絕了!讓人想要大快朵頤!

外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袋子是相當「寬大厚實」的,且「防潑水的材質」,光是袋子就很加分,不是輕薄容易有皺摺的的紙袋!
  • 盒子整體設計也很密集好開合,是很精準的設計,小而美的盒子,讓人賞心悅目,雖然盒子看起來小小的,但打開卻有意外放大豐盛的感覺,著實令人賞心悅目呀!
  • 內包裝的設計也很衛生,輕薄的塑膠隔層,隔絕介紹小卡與甜點之間
  • 每一格裡的布朗尼都放得很剛好,不會讓人有偷工減料的感覺!

內在:

  • 光是外觀的設計就讓人食指大動,很明確的展現每一份布朗尼的口味,用實體呈現了每個布朗尼的名字。
  • 每一塊都相當厚重,且紮實!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布朗尼為迎合市場,口感大多屬於入口即化的改良型生巧克力口感。但一定有不少消費者就是喜歡那種傳統美式布朗尼的嚼勁扎實感軟嫩兼具的口感和滋味。
  • 布朗尼的本體甜而不膩,口感紮實濃厚的可可香氣,在嘴裡迴盪,討厭甜食的人很適合搭配一杯簡單的唐寧或是花果茶,甚至是一杯牛奶,都能感到滿滿幸福的滿足。
  • 烤箱烤過的甚是好吃,讓人不斷想一再回味!

                                     

每一塊都是溫柔的傳統美味!
喜歡布朗尼的你,千萬不要錯過,美式傳統的布朗尼。

(美食、設計、旅遊、生活、時尚、女人話題相關的文章,不容錯過唷!)

✿ 瞭解更多 ▶ Rosalyn ♡ TOUCHING N SHARING 

✿ 臉書粉絲專頁:職感新森活 Sharing Life 

✿ Instagram:sharing_life_with_u

✿ 更多更優質的資訊:https://artlifefoodtrav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