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蛋白addict🐄》一片含22g蛋白質!健人不可多得的早餐情人-餵公子吃餅

1 / 1

(左圖取自餵公子吃餅

原本在宅配界就十分火熱的餵公子吃餅,前陣子竟然跟蛋白粉界寵兒戰神MARS聯名推出超過五款以上的高蛋白奶酥壓片,大大大~挑起了我這個高蛋白味恐懼者的好奇心

(戰神款還沒出生的去年五月,被ig燒一個受不了,直接殺去台南吃的抹茶卡士達口味壓片)

but,礙於眼前新台幣180元的冷凍宅配運費,讓我這個懶得揪團湊免運+摳門大省婆,手軟一個遲遲單。多虧好心友人出現,提供了訂單寄生服務,我才有機會嚐到這種就算運費300也願意哭著付的天堂食物啊!!!(向山谷大喊)

時隔一年,從五月到現在,短短兩個月內已回購三次的高蛋白奶酥款壓片!(誰還管什麼運費?)目前吃過的口味有抹茶、可可pro(pro比可可更濃) 、烏龍、芝麻跟可可,這個登場順序也代表著這些小寶貝在我心中的位階,但實在每款都是心頭肉。以下由本人自掏腰包提供完全不在乎擺盤美觀只想紀錄瞬間感動的赤裸壓片照

(帶點微苦的抹茶奶酥,香醇順口完全沒有化學假味)(無限驚艷)

如果要我形容他們有多美味,大概就是,偶然間想到卻吃不到的時候,唾液會逆流到淚腺然後滑出來的那樣好吃。富含筋性的Q彈外皮,加熱後又多了一層酥度與焦香。

重芋過度這口味也是食物界的極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是奶酥內餡完全沒有高蛋白的怪味!口感濃郁卻不過甜膩,原本還以為那些有的沒的口味只是用來調色講好聽,吃起來都只會是蛋白的奶味,NO!大錯特錯,每個口味都非常對得起自己的名字,踏踏實實的茶香芝麻香真的讓人百吃不厭魂牽夢縈。一片還有22g的蛋白質,熱量也不會太邪惡,對於有在著迷攝取高蛋白質的飲控族根本是一大福音。

沒吃過的時候真的會覺得價格偏高,小小一塊餅,慶嘎安餒。但吃過真的直接被這個口味和用料收編入教不誇張

最後只能說,抱歉了錢錢!

#餵公子吃餅 #餵公子吃餅評價 #高蛋白 #高蛋白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