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日系咖啡廳 | 友美子珈琲Cafeyumiko

1 / 1
"友美子咖啡"是Wooly Cafe系列的三店,還有二店"風雨珈啡",這系列的咖啡店都頗具日系風格,而此間咖啡店特別的是有加入米食類的料理。

[ 友美子珈琲 | 桃園•藝文特區 ]

之前吃過風雨珈琲,印象很好 ! 所以對於友美子有很高的期待,這家拿手的甜點是戚風蛋糕,身為熱愛戚風的人類當然要來嚐鮮❤️

[ 友美子珈琲 — 店面環境 ]

店家最夯的位置就是這面,靠窗而且牆壁有貓圖案的位置,超級可愛而且採光超棒 !

店家的每個角落都有細心的布置過~整體就是讓人感覺很舒適的日系咖啡聽~

櫃檯的冰櫃會擺有每日特定的甜點 ! 如果想吃戚風蛋糕的要請早喔很快就被買光了 !!

[ 友美子珈琲 — 甜點介紹 ]

🔺海鹽焦糖巧克力戚風🍰 $160

經典的堅果、香蕉、焦糖與巧克力的組合,稍嫌可惜是蛋糕體本身偏乾,吃起來蠻普通的😅,但內餡巧克力的好吃程度可以彌補他的小缺點😉

🔺抹茶小富士戚風🍰 $170

原本對巧克力戚風小失望...但在吃到抹茶後,瞬間眼睛發亮!!(雖然他醜醜的可是很好吃蛋糕體相較巧克力戚風比較濕潤膨彈而且散發抹茶的清香,抹茶的香氣和口味帶有苦度但很順口,加上奶油簡直被抹茶"瘋狂暴擊"✨✨✨戚風蛋糕中間和上面#抹茶醬 真的超好吃‼️味道非常濃郁~喜歡抹茶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還有上頭的芒果意外超級搭抹茶的味道,激推此款 ! 還有什麼理由不去吃呢!

/
🆖 意外小插曲~🙂
蛋糕外帶回家的時候,芒果直接掉光光┌(。Д。)┐當下真的愣了30秒...然後默默把芒果撈起來...
請大家外帶運送的過程中小心擺放,不要跟我一樣啊啊啊Σ(# ゚Д゚)
疫情過後我要內用!!!再也不要外帶這種蛋糕了啦😭

🏡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一街127號
⏰11:00 - 21:00

#桃園#桃園美食#桃園景點#桃園咖啡廳#日系咖啡廳#桃園外帶美食#藝文特區#藝文特區美食#藝文特區咖啡廳#戚風#抹茶戚風#海鹽焦糖戚風#巧克力戚風#友美子珈琲#風雨咖啡#彬食桃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