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宅配美食】一顆接一顆的【雪Q餅】-(逸荳騰手工坊)【甜點】【下午茶】

1 / 1

下午茶的點心,什麼最好呢?可以配茶配咖啡,也不會太大塊,不會擔心吃不完或者吃完了體重直線上升,所以大堆雪Q餅!

#逸荳騰手工坊,秉持著用好的食材帶來好的商品,嚴選台灣在地新鮮食材,純手工用心做成,收到商品之後迫不及待來品噹了。

我選的是草莓蔓蔓果乾雪Q餅和黑糖抹茶雪Q餅,二袋500塊有找,而且用拉鍊式密封袋,,真的是超貼心的!

草莓蔓蔓果乾雪Q餅是用新鮮草莓製成果乾和蔓越梅果粒製成,有酸甜的雙莓果味,濃濃的果味在口中化開,加上Q彈不硬的口感,帶著餅乾濃郁的香氣,好吃不黏牙,甜膩膩的滋味配上茶或者咖啡剛剛好。

黑糖抹茶雪Q餅一入口就有超厚實的抹茶香,還有點淡淡的黑糖味,除了Q彈的口感還加了葡萄干,讓在咀嚼的同時,融合了餅香、抹茶香、黑糖香的多層次感受,很容易讓人一顆接一顆~

其實逸荳騰手工坊的雪Q餅,種類很多,除了有鹹的甜的,還有果肉的,還有還有手工餅乾和寵物零食,每一個商品都是嚴選的真材實料,因此保有最天然的果香,不加防腐劑純手工製成,因此需要2-3個工作天,也要在期限內儘快食用完喔!這樣才能吃到最新鮮的口感!

逸荳騰手工坊的雪Q餅,我個人最愛的下午茶的點心,分享給你們!

停不了嘴的雪Q餅底加啦:https://www.highteashop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ighteashops

官方Line:@jkh3346b

#雪Q餅 #逸荳騰手工坊 #手工餅乾 #寵物零食 #天然健康 #純手工 #底加啦 #下午茶 #必買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