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台北3間超安靜讀書辦公咖啡廳!

1 / 1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讀書的時候想喝杯咖啡提神,吃塊蛋糕放鬆精神,但又需要安靜的地方辦公,圖書館卻只能喝水,那這3間精選咖啡廳絕對適合你~☺️

〈藝風巷〉

📍營業時間:11:00-20:00(疫情期間暫時休息)

📍交通資訊:民權西路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90巷2號

打電話過去訂位時,老闆已經先告知咖啡廳內禁止交談,如果可以接受再來!一開始聽到還以為沒什麼🤣,沒想到一推開門真的超級安靜,我願稱他為「咖啡廳界的圖書館」!

坐在這片落地窗旁讀書一定很棒!

個人認為跟其他咖啡廳不同的是這個!第一次吃!

  • 比利時苦甜巧克力冰淇淋雲麵包130(超級特別!吃起來像舒芙蕾的口感,軟軟綿綿的)
  • 冰拿鐵130(在不限時咖啡廳中,這個價錢也是讓人更想每天都去的原因!🥺)
  • 冰美式120

〈在三樓〉

📍營業時間:週一、二、四、五12:30-19:30、週三13:30-19:30、週末12:30-19:30(疫情期間查店家臉書)

📍交通資訊:南京復興站、忠孝復興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30號3樓

最喜歡這種可以訂位又超級安靜,然後又有大把陽光灑進來的咖啡廳了~🤍(真的是我的理想咖啡廳🥺)如果音量超過店家會過去提醒,甚至有一組客人因為不能大聲聊天所以離開,所以這間絕對是適合辦公做事人的福音!

  • 冰拿鐵180
  • 冰摩卡190
  • 冰鹿野烏龍茶200
  • 桂花釀洋梨烏龍戚風蛋糕140(淡淡的桂花味配上清爽的洋梨,帶點茶味的蛋糕體,爽口一點都不膩的鮮奶油!真的有一種把春天的味道吃進嘴巴裡的感覺~🤍)

假日可訂位,只接受14:00前的訂位,不失為一個假日讀書的好地方😌✨(總之個人就是超愛!)

〈Congrats Cafe〉

📍營業時間:週五六日13:00-24:00,週一二三四8:00-24:00(疫情期間查店家臉書)

📍交通資訊:信義安和站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49號

1樓因為有機器的聲音所以有點大聲,但一上去2樓真的一點聲音都沒有,每個人不是在讀書就是在使用筆電,完全沒有人在聊天!害我整個放東西都超小力,怕吵到大家🤣

個人覺得是個超棒的讀書咖啡廳,也是一間很有韻味的老宅咖啡廳!特別的是這也是一間開到深夜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肉桂捲100(偏甜的肉桂捲!)
  • 熱拿鐵150

以上三間就是個人目前覺得超級適合讀書及辦公、又不限時的咖啡廳,期待疫情結束後可以去咖啡廳待一下午的日子😌

如果你也喜歡咖啡廳,這邊有更多更詳細個人去過咖啡廳的感想跟紀錄,包括店裡氣氛、訂位相關與否等等~✨

https://www.instagram.com/cafeholiccc_/

#台北 #台北咖啡廳 #讀書咖啡廳 #深夜咖啡廳 #不限時咖啡廳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 #台北讀書咖啡廳 #辦公咖啡廳 #肉桂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