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必備】日本Calbee卡樂比 富果樂水果麥片

1 / 1
如果你問我最愛的日本拌手禮是什麼,那絕對是薯條三兄弟!如果問我好市多最愛的甜食是什麼?那一定是這款格蘭諾拉麥片!而這兩款都是來自日本Calbee。

今天WFH正式回歸辦公室上班,有點憂鬱星期二,但也因此起了大早,好好坐到餐桌前邊發呆,邊想著有什麼既可以快速又能療癒的早餐。薑薑薑薑,就是這款一直陪伴在我身邊,好吃又甜美又營養的格蘭諾拉麥片。

    

格蘭諾拉麥片公式=基礎穀物+堅果和水果+糖和香料+適當的烘焙。

    

好市多有一款(我覺得)根本完美比例的格蘭諾拉麥片,就是Calbee的水果麥片,有燕麥、黑麥和糙米等穀物和酸甜水果乾,非常適合在早晨醒來,咀嚼穀物經烘焙後的脆,以及水果乾的酸甜既醒神又療癒。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好市多看到,醒目的紅色及示意圖完全吸引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買回來完全不後悔,倒出來真的是香甜少女味(雖然我是個女漢子,但還是很愛),嘴饞可以單吃,飯後想來點甜點,有時候會拿這個來遞補,完全給過;然後早上或下午茶最愛的吃法是加優格,優格的酸搭上麥片的甜,只有內行人才懂的酸甜感,即使在減醣也沒辦法戒掉。

    

因為今天早上突然發現沒有好好記錄過這款好喜歡好喜歡的麥片,與大家分享,最近疫情減少到好市多補貨,也在蝦皮買了小包裝的,搭配免運跟折價券,價差不會太多,也分享給大家。

      

👉🏻  蝦皮超市-日本Calbee卡樂比 富果樂水果麥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