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101]一起跟我進入2D世界~|以飛機為概念設計的2D咖啡廳

1 / 1
在百貨公司也能享受搭飛機的快樂

在台北有特色的咖啡廳實在是太多了,想找什麼風格的,在台北幾乎都找的到,但是這家咖啡廳以漫畫風格設計你一定不常見!!

一走進2D,彷彿進到漫畫的世界中,想像自己是漫畫裡的主角,正將行李托運,準備登機,進入自己的夢幻世界。

這裡實在是太好拍啦,任何一個角度都超級美,很難想像店內只用黑、白兩色,就可以打造出這麼有特色的咖啡廳。

店內設計100分,餐點當然也不馬虎,店內特色餐點為飛機餐,一邊吃著飛機餐,一邊看著插圖,在這裡也可以享受偽出國的氣氛,一解想出國的鬱悶心情。

當天因為剛吃飽,所以就沒有點飛機餐享用,只吃了提拉米蘇及芒果氣泡飲。

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旁邊竟然放上了這麼大一球的香草冰淇淋,一口提拉米蘇,一口冰淇淋,也太享受了~

芒果氣泡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芒果香氣搭上ㄅㄧㄅㄧ啵啵的氣泡,不知不覺就將整杯喝下肚。

想要偽出國,來這裡準沒錯!

看更多我的生活👇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food.play.popular/

#台北美食 #信義區美食 #101美食 #咖啡廳 #2D咖啡廳 #甜點 #偽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