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是家也是咖啡廳,萬華最撫慰人心的一個空間「 城五 」!

1 / 1

每次進到這個空間,瞬間不好的心情立刻被撫平,這個地方到底有什麼魔力呢!!😊😊

📌 採取預約制,時間不定期公佈

完全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開的一間店,完全取決於老闆的ig發文,有時候當天才會發文說有開,有時也會前幾天就先預告,同時也會公告有什麼餐點,採預約制訂位訂餐,第一次去也是剛好當天工作中午休息時間看到公告,立馬私訊然後下班衝去的!!!

📌 地點超級神秘,第一次如果一個人去的話一定嚇死😆

看到老闆ig簡介寫google地址請搜尋「 新合發糕餅行 」時,就覺得事情不簡單,那天先搭捷運到了龍山寺後先去吃了點東西 (下次再來介紹我的萬華私藏口袋美食名單😊😊)之後就踏上冒險的步伐,真的越走越覺得神秘,然後最後走上去真的就是一個私人住宅,外面還有著曬的衣服們,而且後來按門鈴後幫忙開門的人還是其他客人們😂

(沒看錯這就是城五這麼住家式的門口😆)

📌 沒有人可以躲過最療癒的貓咪「 阿金 」🐱🐱

這家最療癒心靈的50%因素都是因為阿金!!!!貓咪真的太親人太可愛了(還是我私心最愛的橘貓!!!)那時候第一次去其實因為當時工作真的超忙,每天回家都累到好想哭,那時候累到想離職,但那時候去貓咪是不是知道我的心情不好,整晚都待在我的身邊,超級親人,害我真的差點幸福的哭出來,之後因為那晚讓我整個又有動力去工作了!

(但要小心不要讓貓咪吃到食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不定時更換餐點,幾乎每次去都不一樣!!

都要看老闆當天發布的菜單,幾乎吃過的餐點跟飲品都好好吃,然後都沒有標注價錢,可能要付錢時才知道,但真的很不貴!上次兩人點了兩杯飲品、一碗義大利麵跟一個布丁一個差不多三百多而已!!!

(培根蛋麵真的好吃到想哭,上餐立馬嗑完😋)

📌整個環境其實就是老闆私人住家,可以感受到家的溫馨感!

老闆要拿杯子時,就可能會從你座位後面的櫥櫃裡挑選,然後也是從像家裡的廚房煮餐點給你吃,會在客廳中央那邊做咖啡跟你聊天,座位不多但就真的像在家裡一樣舒適,在那邊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因為疫情爆發的關係,大家可能會很害怕萬華,但萬華在我心中其實是私心很想推薦給很多人的地方,是個很有味道的地方,街景到處拍都很復古很漂亮,也有很多好吃的,很多咖啡廳也很有自己的風格,甚至我在大爆發前也預約到了城五,準備前往三訪,但因為有當地朋友傳來一些風聲說那時候萬華不太好,不要去了很危險(現在想想也很感謝朋友的即時阻止),雖然真的很可惜,但希望趕快迎來疫情消失的那一天,我們都能不戴口罩的走在路上,去任何自己想去的地方,也希望再讓我多多告訴大家萬華的好,然後趕快再讓我去一次城五,我心中前幾名的咖啡廳!!是真的很私心的口袋名單呢💓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追蹤一下ig,裡面還有很多漂亮的咖啡廳跟食物照唷💖

#台北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台北咖啡店 #taipei #taipeifood #taipeifoodie #龍山寺美食 #萬華美食 #萬華咖啡廳 #龍山寺咖啡廳 #egg1024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