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茶米|WFH 不忘儀式感!
用小錢就能喝到台灣單品高山茶!

1 / 1

樂茶米以「茶農開的飲料店」自居,自家即茶農,可直接回饋價格給客人。

蜜香紅茶經過小綠葉蟬加持,散發出迷人高雅的獨特蜜香。

冷泡款非常適合當飯後的解膩茶飲,一包回沖 2 到 3 次喝起來還是很 OK。茶性溫和,喝完不至於影響睡眠,也不會有不適的刮胃感。

杉林溪烏龍冷泡重在香氣、熱泡重在喉韻。本身帶有清新的木質調,伴隨熟果香尾韻。

高山烏龍平面茶包用的是較為細小的碎葉,但茶底品質如常不打折,喝來溫潤生津、耐泡不苦澀。比起市面上一斤動輒兩、三千的價位,茶包的確是入手高山茶的最佳選擇。

茶品均採用 100% 台灣茶,三款茶包無論冷泡熱沖各有不同氣韻,很適合連日宅在家的我們好好鬆一下!😎

-

🔍 彰化縣彰化市彰美路一段15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lachummy

☎️ 04-7234282

⏰ 10:00-21:00

✏️ ❶ 7-11店到店運費$60、郵寄$80

⠀⠀⠀⠀滿千免運

——————————————

20210706

#百味新聞213 #百味新聞 #百味隨食拍 #彰化的一百種味道 #LaChummy樂茶米 #樂茶米 #高山烏龍 #杉林溪烏龍 #蜜香紅茶 #冷泡茶 #冷泡茶推薦 #宅配茶包 #宅配冷泡茶 #彰化飲料 #防疫美食 #宅配美食 #彰化美食 #彰化必吃 #彰化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