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異國風情的泰式火鍋,你還沒吃過嗎?《台北中山區|泰滾 Rolling Thai》

1 / 1

泰式料理酸酸辣辣的好開胃阿,如果變成台灣人一年四季都愛吃的火鍋,那可想而知的受歡迎吧!充滿異國香料製成的火鍋湯底,就算是夏天吹著冷氣也要冰火五重天的把火鍋塞到嘴裡。泰滾帶你一秒進入泰國,用味蕾來行遍世界吧。

泰滾 Rolling Thai

位於松江南京5號出口3分鐘,伊通街與南京東路的交叉口。

店裡面的裝潢很有在泰國沙灘會出現的小吃攤,更讓人融入在這個泰式氛圍裡。

泰滾 Rolling Thai 菜單

@擷取自泰滾官網

泰滾 Rolling Thai 防疫期間 外帶套餐

泰滾也正式推出防疫期間的外帶套餐,從泰式冬蔭麵套到四人套餐都能外帶回家享受這熱情如火的泰式火鍋風情。

泰滾 Rolling Thai 餐點

酸甜醬 - 泰國進口是拉差辣椒醬,加入些許新鮮檸檬汁及梅子,酸辣泰風沾魚、肉都合適
青檸醬 - 新鮮檸檬汁、青椒、香菜,獨家比例混合,清爽風味適合海鮮
芝麻醬 - 芝麻、辣椒、蠔油的霸氣香味,沾肉最合適

這裡面我最喜歡青檸醬跟酸甜醬,不慣沾什麼吃都越吃越開胃,不小心就一個吃太多(囧)。

泰式奶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店家應該有改良過,因為並沒有像在泰國喝的那樣甜(雖然瓜編還是覺得很甜),如果怕甜的話還是等冰塊融化再喝會比較好一點。

蝦餅(招待)

無限續的蝦餅乾,在等鍋的時候狂嗑幾盤,沾上醬汁也是好好吃。

鴛鴦鍋(冬蔭功/檸檬香茅)

當然是要先喝湯,冬蔭功酸酸辣辣的湯喝下好舒服呀!酸辣度都能再調整。檸檬香茅則是比較清香的氣味,可以解膩。

三秒響鈴捲

不管在哪裡看到響鈴卷就是要點起來,這東西無敵吸湯汁,滿滿的一口都能直接透過響鈴捲喝到那精華的湯汁。

飛魚卵福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面魚卵啵啵啵的在嘴裡蹦開,外層豆皮也吸飽了湯汁,人間美味。

蛤蠣

這蛤蠣就這樣幾顆實屬是有些貴了,不過新鮮度跟飽滿度都很好。

煮海鮮或者比較小的東西還有提供了像大賣場推車一樣造型的小籃子,不用怕東西煮完會不見。

水蓮/黑木耳/藕片/玉米筍/大陸妹

總是要來點蔬菜均衡一下,還用這樣木製的提籃裝起來顏值瞬間提升不少。

珍珠干貝滑

這道我覺得可以點可以不點,吃不太出干貝的鮮甜,魚漿的香氣比較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嚴選Prime板腱牛肉

嚴選梅花豬

不管是哪一種肉薄厚度都剛剛好,肉質也都還不錯。

滷大腸頭

沒有想過大腸煮在泰式鍋裡面也毫無違和感,處理得很乾淨而且已經有先淺滷過保留著腸裡面的油脂,煮了之後香氣更足,喜歡吃大腸的人一定要點起來阿!

泰拳蝦餅

這絕對會是泰滾的必點,香酥多汁Q彈滑嫩,沾上特製的酸甜醬汁,正所謂「蝦餅脆,汁開胃」,還插上的可愛的竹籤方便拿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

如果喜歡泰式的香料或者那酸辣感的捧友們,一定也會喜歡泰滾的。但至少也是三個人以上來吃會比較划算也可以點比較多樣化一起分享。防疫期間當然是推薦大家點獨享鍋或是與家人同住的可以點四人套餐,讓防疫生活多點樂趣。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店名:#泰滾泰式火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78號B1
營業時間:1200-2000(防疫期間)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泰滾roillingthai泰式火鍋 #冬陰功 #火鍋 #泰式料理 #泰式火鍋 #響鈴卷 #魚卵福袋 #金錢蝦餅 #檸檬香茅火鍋 #梅花豬 #板腱牛 #台湾グルメ #トムヤムクン #台湾火鍋 #オガルカヤ #대만 #대만훠궈 #대만훠궈맛집 #yummyday #yummyday台北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防疫美食 #防疫外帶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