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到底可不可以吃饅頭ㄋ🤔 一張圖為你解答 早餐要吃麵包還是饅頭?

1 / 1

想減肥但是嘴饞看到澱粉好想吃🤤🤤 想忍住但撐了一個禮拜卻又忍不住 好像有聽說饅頭比較健康 減肥可以吃 到底是不是真的ㄋ❓

✔️饅頭vs中式麵包

饅頭一顆熱量約為270大卡左右,營養成分主要是酵母、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和麵包相比的話,麵包多加了奶油和糖,當然相比起來減重選擇饅頭比較好呦!

✔️可以把正餐澱粉會成饅頭嗎?

一般來說一餐如果要吃飽的話,大概都會吃1-3顆饅頭,而一顆饅頭的熱量跟一碗白飯的熱量其實沒有差到很多,這樣反而會吃下更多熱量呦!! 因此建議大家早餐可以換成饅頭,再多加蛋🥚蔬菜🥬,營養才會均衡呦! 而且白饅頭的GI值也不算低,因此不會是最理想的減肥食物,但和高油高糖的麵包相比是比較好的選擇!😜

👉🏻即時上班上學辛苦困難 熬夜熬到爆肝 再多的辛苦也換不到健康 追蹤我包你健康滿點活力滿滿!

👉🏻這麼棒的文章怎麼能不按讚

👉🏻歡迎追蹤ig:@nutritioniseasy 爆肝營養系 https://instagram.com/nutritioniseasy?utm_medium=copy_lin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