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新店~外帶日本最好吃的法式吐司Ivorish搬來市區了~~

1 / 1

號稱日本最好吃的法式吐司開來台中區了,之前是在台中三井,也曾經在台北快閃過,去日本福岡玩的時候去天神區逛街有看到ivorish本店,行程太趕沒得吃,沒想到6月底竟然在台中市區開始營運了。

馬上去朝聖!在精誠路附近安靜巷弄內,單行道頗多,要繞一下,附近有很多知名餐廳和咖啡廳,白色兩層建築外觀感覺典雅精緻,新裝修好感覺特別內部很寬敞,超多綠色植栽,涼涼的秋天在戶外用餐一定很chill。

#綜合莓果法式吐司 $200

法式吐司中間夾的是醬混合卡士達醬和果醬,鋪上很多新鮮莓果,連薄荷都很新鮮,是很清新不甜膩味道。

#庫克太太法式吐司$220

光看黃澄澄的太陽蛋和厚厚的培根就激發無限食欲,不過培根稍硬,其他吃起來很完美,可以吃的飽飽的一盒。

#班尼迪克法式吐司 $220

班尼迪克蛋非常水嫩柔軟,感覺這間對蛋的料理很厲害,少一分太聲,多一分太熟,不過德國香腸味道有點淡,火腿有點過鹹,味道在平衡一下就更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預訂外帶外送

6/28~7/28點任一款送日本福岡生吐司

台中市西區精誠九街16巷8號

9:30~17:30

04-23201600

#日本最好吃的法式吐司 #frenchtoast#台中新店#台中早午餐#台中下午茶#台中咖啡廳#台中外帶#防疫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