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偲私廚|鹹派、可麗露、冰淇淋一次集合!在家輕鬆享受法式下午茶!

1 / 1

位在台北的狐偲是一家全預約制私廚料理。不靠浮誇裝飾取勝,回歸料理初衷,讓客人能嚐到反璞歸真的法式經典。

可麗露酥脆的焦糖外殼下有顆「柔軟的心」,外皮不會過硬,內芯濕軟有Q勁。以香草莢、蘭姆酒增加風味,越嚼越香。

夏天就要酸酸甜甜!應景的芒果及百香果冰淇淋各有擁護者,芒果裡頭加入些許芒果丁增加口感。百香果果香味十足,吃完齒頰留香。

法國傳統鄉村料理「鹹派」味道也很吸引人!經典洛林鹹派口感溫潤不乾,派皮酥、餡濕軟。餡料充滿培根和葛瑞爾起司的香味,大滿足!

-

🔍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16弄2號b1

⠀ (近🚇台北小巨蛋站)

📍 @larenardiere3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2-25083203

📱 LINE ID:@uet6344y

⏰ 全預約制

🔢 😃😃😃😃🌑

✏️ ❶ 冰淇淋任選 4 杯$400

⠀⠀ ❷ 雙北可黑貓冷凍宅配$160或Lalamove

⠀⠀⠀⠀雙北以外僅供黑貓冷凍宅配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0704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狐偲 #狐偲 #狐偲私廚 #松山私廚 #鹹派 #法式手工鹹派 #松山私廚料理 #台北私廚 #台北私廚料理 #台北可麗露 #台北冰淇淋 #宅配可麗露 #宅配冰淇淋 #宅配甜點 #台北甜點 #宅配美食 #防疫美食 #台北小巨蛋美食 #松山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必吃 #台北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