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試成主顧,超會圈粉的甜點店《高雄楠梓區|FAN'S CAFE》

1 / 1

雖然我也是到目前為止人生有六年都在高雄度過,老家也是在高雄,但我跟高雄市區完全不熟,以前就是書呆子吧~忙著讀書考高中,上高中忙著考大學,哪有時間出去吃吃喝喝阿(遠目)。不過好多好店都是近四五年才陸陸續續的如雨後春筍般開起來,而粉絲咖啡有多會圈粉?

FAN'S CAFE

由於去的那天店裡面人太多了,就沒有特別拍內裡座位區。店裡座位數並不多,且採不限時,所以想前往的話記得先打電話預約或者是詢問當下有沒有位置喔。

蛋糕都以常溫為主,所以如果需要外帶也不用擔心保存的問題。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核桃布朗尼

司康

FAN'S CAFE 菜單

除了桌面上的常溫蛋糕,還有每日限量供應的美式鬆餅。飲品價錢也都很親民,就算坐一下午喝個兩杯飲料也完全不心痛。

FAN'S CAFE 餐點

法式草莓$90

老實說那台面上的蛋糕我真是有選擇性障礙,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呀。我自己本身是很討厭草莓製品,但我就是被最後一塊這種誰搶到誰贏的勝負慾所支配的人(被打),於是就點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法式草莓完全沒有草莓製品那種香精味,除了蛋糕體的柔軟之外天然草莓的香甜也都還保留著,上面一層脆糖霜更增加了整個蛋糕的層次,好好吃呀!

巧克力朵朵$60

外表看似普通,口感卻過於常人。這我只能這樣形容,不會過於死甜的濃郁巧克力風味,比戚風蛋糕再更綿密卻不油膩

冰美式$70

這是每次吃甜點的必備品,苦中帶甜才能更襯出甜品的美味呀。

熱紅茶$60

FAN'S CAFE的飲品可能相對蛋糕來說比較普通,但光蛋糕就夠圈粉的,飲料只是蛋糕的陪襯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

以台北的物價來說這蛋糕真心的便宜到家,難怪現場來外帶的人都是一次四﹑五種在買,因為一點不需要在美食跟荷包之間拔河。光是便宜還不構,蛋糕整體表現已經超乎這個價位,可以說是破表的CP值呀!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店名:#fanscafe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一路158號
營業時間:1300-2000(週一、二公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高雄美食 #高雄咖啡廳 #楠梓美食 #楠梓咖啡廳 #草莓蛋糕 #巧克力蛋糕 #美式咖啡 #紅茶 #台湾グルメ #高雄カフェ #カフェ巡り #カフェ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いちごスイーツ #チョコケーキ #대만 #가오숑카페 #카페스타그램 #yummyday #yummyday高雄 #popyummy #popyummy高雄 #kaohsiungfood #kaohsiung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