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發布貝果預約,私訊即刻秒殺《高雄岡山區|森中大小事》

1 / 1

每次回鄉就是有很多好吃的在等著,這次當然又是要靠在地的君姐才能吃得到的美食。其實原本是想訂每周開放訂的口味,無奈真的是即刻秒殺沒有搶到,於是君姐跟同事一起團購包下了一天的貝果生產線才有了這個珍貴的貝果誕生。

森中大小事

在一個民宅透天裡,外面的擺飾好愜意。

其實好像是可以預約了在現場直接品嘗,因為看板上還寫了今日手沖單品咖啡。

還販賣了一些他們平常也會用來做貝果的原料,那柴燒黑糖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阿。

如果要來取貝果記得要帶自己的袋子來,現場是不提供任何的塑膠袋跟紙袋的喔。響應環保還有賣玻璃吸管,一根50元也是很划算。

還寫了一個小黑板教大家貝果回去如何加熱吃。

樸素的防油紙包裝,再貼上一個店家特製的貼紙,好可愛。

原味貝果$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人看起來樸實無華,咬下只有單純的麵香跟奶油香氣。跟一般比較硬且紮實的貝果口感完全不同,森中大小事的貝果更加的柔軟且細膩,吃完一整個也沒有覺得有負擔,很適合當下午茶還是早午餐的一環。

   

總結,

森中大小事真的就是在比手快,每週公布口味就是要手刀。因為就只有兩個人純手工在製作所以產量都不會太多,大家記得手刀私訊阿!如果你是喜歡吃麵包類的人肯定要試試他們家的貝果,柔軟中帶有一點韌性,越嚼越香,連我阿公都說QQ香香的很好吃呢!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森中大小事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公園西路69巷9號
營業時間:1600-1900(週五、二公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貝果 #預訂美食 #高雄美食 #岡山美食 #限量美食 #麵包 #台湾グルメ #予約受付中 #限定品 #ベーグル #대만 #대만맛집 #가오숑맛집 #배이글 #bagel #yummyday #yummyday高雄 #popyummy #popyummy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