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紅茶|店員推薦必點飲品TOP8,區域限定滿250免外送費,點起來喝起來!(附菜單)

1 / 1
講究做,講究喝,名不虛傳的絕世好茶,「約翰紅茶公司」,在台北僅三家門市有著茶味香濃的各種紅茶經典、紅茶那堤、紅茶調飲三種主系列用不同品質調配出喝過後就無法回頭的飲品。這回約翰紅茶推薦,一次推薦必點飲品TOP8,紅茶、鮮奶茶通通有,連講就喝法也一拼附上!

約翰紅茶MENU

約翰紅茶推薦1:煮濃那堤/煮濃那堤(加白珍珠)

冰M $60 + 白珍珠 $5

講究喝法:五分糖,僅少冰

斯里蘭卡紅茶配上六甲農莊鮮奶,鮮奶雨紅茶1:1比例,號稱史上最濃!高顏值的煮濃那堤茶味真的超濃厚,奶香也夠,完美呈現兩者風味,誰都不搶誰都風采。喜歡咀嚼的朋友一定要加上白珍珠,Q彈口感配上茶味重奶味濃 實在好喝到不行!沒喝過約翰紅茶嗎?首推煮濃那堤!

約翰紅茶推薦2:生乳紅茶

冰M $50

講究喝法:五分糖,僅少冰

斯里蘭卡康提紅茶配上英國進口鮮奶油,最佳甜度為半糖,奶霜細緻滑順,茶味是較澀的紅茶,喜歡喝茶味重的很可以~一般來說以為喝生乳會很膩口,但約翰紅茶的超清爽,炎炎夏日喝超適合!

約翰紅茶推薦3:糖檸紅茶

冰L$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究喝法:五分糖,少冰

斯里蘭卡紅茶搭配新鮮檸檬,檸檬味很夠味,講就喝法半糖少冰,喝起來酸中帶甜 甜中帶酸,喜歡很酸的甜度可以再低一些,怕酸的喝講就喝法準沒錯,酸甜的好滋味。

約翰紅茶推薦4:茶中香檳

冰M $35/L$40 熱M$40

講究喝法:三分/無糖,微冰

斯里蘭卡產地屬於清香型的紅茶,帶著青茶口感,清新清爽順口,不虧是茶中香檳,夏天就是要來一杯無糖茶,超級消暑。

約翰紅茶推薦5:錫金紅茶

冰M $45

講究喝法:僅無糖,僅去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莊園限定系列,產區位於喜馬拉雅山脈,口感茶味接近白毫烏龍,茶味適中,淡淡清香中帶著甜果韻味,喝起來很回甘。

約翰紅茶推薦6:雨果那堤

冰M $50/L$55 熱M$55

講究喝法:五分糖,少冰

茶味重奶味比起來就少了些,茶味帶著獨特煙燻香與牛奶搭配起來帶有巧克力味,喜歡茶味偏重的鮮奶茶點這杯就對了!

約翰紅茶推薦7:珍珠那堤

冰M $55/L$60 熱M$60

講究喝法:五分糖,少冰

其實就是雨果那堤+白珍珠,喜歡咀嚼又喜歡茶味偏重的鮮奶茶,這杯就是你的完美選項,白珍珠Q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約翰紅茶推薦8:康堤紅茶

冰M $25/L$30

講究喝法:七分糖,少冰

有著斯里蘭卡國民紅茶之稱,喝起來茶味溫和,算是屬於大眾都能接受的,喜歡基本款喝這杯就對了,另外如喜歡喝較不甜的紅茶,記得就不要喝講究喝法。

門市資訊:

約翰紅茶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98號

電話:02-2659-456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30-19:30

約翰紅茶南港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興東街7號

電話:02-2785-6777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0:30-19:30(週一公休)

約翰紅茶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23號

電話:02-2766-860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30-20:00

必點飲品TOP8推薦給大家,期間限定外送三間門市只要在區域內滿250即可外送,黃色區域滿500即可外送,大家快看看有沒有在區域內,超好喝約翰紅茶喝起來!

感謝大家陪我到結尾,喜歡幫我點個愛心也可以追蹤以下平台

weiwei享食趣,愛吃愛拍愛分享跟著我一起享受每一個時刻 : )

歡迎留言或跟我聊聊天也可以 下次見👋🏻

宅配美食

宅配甜點推薦,法式手工玫瑰檸檬塔,酸甜滋味好吃又好拍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人氣宅配蛋糕、甜點、生日蛋糕!1%bakery乳酪蛋糕甜點店

Mumu Kitchen Granola烘烤燕麥快速方便無負擔早餐、零食首選

甜點推薦!卡瓦蛋糕Kawacake義式冰淇淋蛋糕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獨家限定客製化日曆蛋糕在這裡!

下午茶怎麼能少這一味!花語烘焙工坊起司重乳酪條專賣店,下午茶推薦

阿里山富士山藏在蛋糕捲裡!創意Kinber人氣雙山生乳捲讓人溶化好滋味

懶人包系列

漢堡王必點菜單推薦TOP10,網友熱推這幾款,除了華堡還有這些必吃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年精選台北外送美食推薦!外送控吃起來!

10家市政府咖啡廳推薦,不限時、文青質感咖啡廳都有,閨蜜午後約會就選這

10家南京三民質感咖啡廳推薦,情侶悠閒約會首選地!

三重火鍋推薦|2021最新10家三重火鍋懶人包,平價到高級通通都有

一堵台北劍南山夜景,台北百萬夜景盡收眼底加碼夕陽一次報給你

實在好療癒!2021全聯必買甜點大公開|15大推薦全聯甜點清單

Jasons超市必買TOP 10!百元以下高CP值零嘴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約翰紅茶推薦 #約翰紅茶公司 #約翰紅茶

#生乳紅茶 #煮濃那堤 #台北美食 #台北飲料 #台北手搖飲 #台北必喝 #weiwei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