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bene韓國冷萃咖啡推薦,homecafe必備

1 / 1
因為疫情不能跑咖啡廳,最近homecafe正夯,#gyoheun吃什麼今天要推薦Caffebene咖啡伴的冷萃咖啡,一共有綜合豆、衣索比亞、哥倫比亞3種風味,懶人必備,在家只需要1分鐘就能喝到香醇咖啡。

Caffebene冷萃咖啡-綜合豆/哥倫比亞安蒂奧基亞 (375ml/瓶)

相信大家對來自韓國的Caffebene不陌生吧?沒想到他們也出了冷萃咖啡,而且包裝好美,乍看之下還以為是葡萄酒呢~冷萃咖啡不只方便,經長時間的冷水冰滴,也保留了咖啡香氣。

Caffebene的冷萃咖啡原液和水的比例為1:3,可以再加入適量的冰塊,好喝的冰萃咖啡就完成了!個人喜歡綜合豆的風味。

居家生活也少不了儀式感,用個好看的馬克杯,自己在家也能享受homecafe☕️

如果和我一樣喜歡喝拿鐵,也能用Caffebene的冷萃咖啡做,咖啡原液與鮮奶的比例為1:3,1分鐘就可以調出好喝的拿鐵。除了拿鐵之外,也可以加入汽水、啤酒或冰淇淋等,特調成各種咖啡風味飲品。

Caffebene冷萃咖啡-哥倫比亞安蒂奧基亞 (375ml/瓶)

對天天都需要喝咖啡的我來說,有Caffebene的冷萃咖啡真的方便許多,隨時要喝都能馬上調配,而且能依照個人喜歡的濃度自行調配,尤其我習慣喝冰咖啡,不用再用咖啡機或自己手沖,省下好多時間,絕對是懶人必備,而且這包裝拿來送禮也好適合😆

現在在MOMO、東森或蝦皮都能買到Caffebene咖啡伴的冷萃咖啡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讚+追蹤我的 PopDaily,更多咖啡廳、美食紀錄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囉~💖

延伸閱讀

👉🏻全家x古娃娃聯名WA!COOKIES雪糕-伯爵可可奶蓋雪糕/鐵觀音濃茶奶蓋雪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簡單韓式糖餅作法,第一次做韓式點心호떡就上手

👉🏻超簡單自製韓式飯捲김밥,第一次做kimbap就上手

👉🏻台中韓系咖啡廳썸 Some Coffee|純白風格必點冰淇淋糖餅、焦糖餅拿鐵

#Caffebene冷萃咖啡 #Caffebene #咖啡伴 #韓國咖啡 #冷萃咖啡推薦 #綜合豆咖啡 #哥倫比亞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