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KIEF 菱玖洋服 – 台北東區的神秘酒吧

1 / 1

Le Kief 菱玖洋服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巷子裡,Le Kief 菱玖酒吧從外觀至內部的裝潢都充滿英倫紳士和地窖裝潢風格,酒吧的命名「菱玖」則是取自台語「喝酒」的諧音。

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可抵達,平常如果是路過的話還真的不知道服飾店裡隱藏著一間酒吧🧐。

進入Le Kief 菱玖洋服之後會發現沒有接待人員🤨,想要入內到酒吧,在試衣鏡子旁的舊式電話,拿起話筒按下密碼才可以通關進入走廊到酒吧內,在現場會有種彷彿像電影「Kingsman金牌特務」的場景。

內部的裝潢有很多的設計巧思,可以慢慢的去探索Le Kief 菱玖的魅力。

Le Kief 菱玖的美酒&料理

Le Kief 菱玖的酒類選擇非常的多,如果不太知道想喝甚麼,可以詢問服務生告訴他你喜歡喝的口感,服務生會推薦給你或是由bartender特調。

除了調酒之外一定要點好吃的特色餐點來搭配啦!菜單不定期會有特色餐點推出。前菜我們點了松露薯條、羅勒雞翅、烤田螺。

不得不說這個鴨肝牛肉小漢堡真的很厲害,入口即化的鴨肝搭配牛肉排的香氣,真的超好吃,吃完會想要再多點幾份來吃,可惜阿Ray口袋不夠深😂,不然一定吃爆鴨肝牛肉小漢堡。

Le Kief 菱玖的每一道料理都很用心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 Kief 菱玖洋服很適合跟三五好友一起來的聚會場合,阿Ray對環境跟氣氛都很喜歡,尤其是第一次來的入場體驗,如果沒跟來過的朋友一起來,阿Ray應該是被關在外面還在爬文到底怎麼進來,進門要按電話09才會開門。另外阿Ray對酒的部分比較喝不出來,朋友的評價是都不錯,都有點到符合他們要的口感,Le Kief 菱玖洋服絕對是週末夜跟朋友一起的好去處。

以上是阿Ray個人用餐經驗分享😋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更多美食,可追蹤我的IG哦!

阿Ray的網站  arayfood.com👈看更多文章

阿Ray的IG 🍽instagram.com/a_ray_food🍽

Le Kief 菱玖洋服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36號
FB:Facebook粉絲團
電話:02-27525009
營業時間:星期一~四 19:00-02:00、五~六 19:00-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