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好2食堂:精緻的家常菜定食,空間美氣氛佳,寵物友善餐廳,適合姐妹聚餐

1 / 1

前提摘要

這間也是放在相機許久,今天終於拿出來寫食記啦!去年連底很臨時的約了一波那一村懶人露營,想說先吃飽在入村,就在網路上找到這家空間美的家常菜餐廳。畢竟西式吃久了,也會想要吃一下家常菜呀。

光顧時間:2020.11.18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y Blog 傑尼去哪玩

#用餐環境    

好2距離宜蘭火車站不會太遠,走路約6分鐘。餐廳佔地不算不大,但用餐空間有兩層,桌數也不少。內部大量使用白牆,並配上花地磚以及充滿藝術的可愛掛畫,整體清新舒適。

#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超多!可單點一道道,也有算人頭的套餐,並分享著吃。另外也有個人定食,附白飯或滷肉飯(可免費續)、配菜、例湯、特調飲品。定食價位300上下,份量多,很划算。而且除了有熱炒的台菜以外,居然還有泰式的料理可以選擇。

#餐點介紹    

▼三星蔥爆牛肉 300元

來到宜蘭一定要嚐一下三星蔥呀!鹹香鹹香的蔥爆牛肉,肉質嫩,蔥也香。定食份量超足,而且配菜不是隨隨便便的,居然有四道:炒豆夾和香菇、胡麻醬生菜沙拉、茶碗蒸、煎魚。飯可選擇白飯或是滷肉飯,兩者都可以免費續。

-
▼蔥爆嫩炒雞 270元

不吃牛的朋友可以改點這道,也是用蔥下去爆炒。雞肉也是鹹香鹹香,下飯!

-

▼泰式打拋豬 27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道是我點的,心心念念想吃泰式啦!打拋豬吃起來味道很夠,豬絞肉不會柴,也滿多汁的。辣度不高大概是微微辣,平時不太吃辣的也可以嘗試看看。

-

▼泰式椒麻雞 290元

肉質嫩,脆度很夠且不會油膩。但好2的椒麻雞的調味比較溫和一點,不會太辣和太麻。

-

▼附餐飲品


#總結    

這裡真的很適合姐妹聚餐,除了有提供好吃的家常菜定食外,還有甜點可以享用。有到宜蘭車站附近,可以來吃吃看。不然每次好像都直接到羅東去了(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好2食堂

💰均消價位:約300元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3-9360257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和睦路2-52號260號

-

・以上評論純屬個人喜好與感受,內容未必適用在所有人身上,僅供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際餐點品項與售價,以到店資訊為主

・若為商業邀約文會於文末明確註明,此篇非商業邀約文,請大家安心享用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給個讚或推個吧!

Follow me on Instagram

下篇文章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