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手工坊|不加水的手工蛋捲,卷卷酥一口即食不掉屑!

1 / 1

信手工坊的蛋捲製作過程不加水稀釋,一入口有甜郁香氣,size 比一般蛋捲還要大。

有原味、芝麻、咖啡、海苔四種口味⠀。原味蛋捲沒有多餘調味,忠實呈現自然蛋香,另一款拌入焦脆的芝麻粒增添口感和香氣。

整支蛋捲厚度很有感,口感也相對紮實,連吃好幾根都沒什麼甜膩感。

新品「卷卷酥」主打一口即食,不會邊吃邊掉屑。可以把它想成短版的蛋捲,清一色都是鹹口味。

鹹蛋黃濃郁夠味、芥末微自帶嗆辣口感,兩款都是一開袋立刻被家人掃光光。美、日、台、墨風味大集合,越吃越涮嘴!🥳

-

🔍 嘉義市西區興業西路512號

📍 @hsinhand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5-2868167

⏰ 09:00-20:00

🔢 😃😃😃😃🌑

✏️ ❶ 7/1-7/11 消費滿$580 免運

——————————————

20210701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信手工坊 #信手工坊 #伴手禮 #嘉義伴手禮 #蛋捲 #嘉義蛋捲 #宅配蛋捲 #嘉義甜點 #宅配甜點 #防疫美食 #宅配美食 #嘉義西區美食 #嘉義美食 #嘉義必吃 #嘉義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