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外帶美食』韓式炸雞|bb‧q

1 / 1

大家好,我是文忙人!因為居家防疫沒辦法出去,所以訂了每周六是我們的派對日,紓解疫情下苦悶的生活,也是犒賞自己一下(笑)。

繼上次的起家雞後,我們開始熱愛韓式炸雞,就算沒吃韓式炸雞,也吃了好幾天的韓式料理,今天是的是bb‧q,上網看了youtuber介紹,這間是韓國市占率最高的連鎖炸雞店,所以這禮拜決定是他了!

就外觀來說,我比較喜歡起家雞的包裝盒,有種滿滿的外帶儀式感,打開來像開遠足便當的興奮!bb‧q相較比較簡單,但是份量上我覺得都是很多!

這次點了半半炸雞(招牌、甘醬)、去骨蜂蜜蒜味炸雞、去骨起司炸雞、韓式炸年糕、甜心QQ球,點下來1400多,也是三大兩小吃,結果太多還有剩。

半半炸雞(招牌)

半半炸雞就是兩種口味各半,如果自選兩款比較貴,固定款是一種是網路推薦必點的招牌再一個自選,招牌其實就是美式脆皮炸雞所以吃來不太驚艷,但是非常的香脆,有淡淡花生香(是真的!),咬下會有喀滋聲!但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美式炸雞,太硬有時候會刮牙齦,吃一塊就有點膩!建議一開吃先吃一塊,不然冷了我覺得油味會有點重。

半半炸雞(甘醬)

韓式炸雞果然還是要有甜甜辣辣的甘醬,吃起來口感由脆變酥,降低了油膩感,但會少了脆感,但是還是很好吃!但還是喜歡無骨,吃起來更過癮!因為有骨頭又有醬會把嘴弄得很黏。

去骨起司炸雞

第一口吃會驚為天人,起司的奶味超香而且皮很脆,有一種零食感,超邪惡但很過癮,但味道滿重的!吃多開始有點膩,因為沒有醬是粉所以特別乾,建議吃三塊就停,一切就會很美好。

去骨蜂蜜蒜味炸雞

這次bb‧q的佼佼者,這款真心覺得好吃!是我這次最推薦的口味,蜂蜜甜甜的帶點蒜味,味道很有層次很溫和,因為有蒜香所以蜂蜜的甜覺得很淡,超好吃又不膩口,清淡帶著重口味,最重要是無骨所以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強烈建議點韓式炸雞就點無骨吧,吃起來過癮又方便,也沒有那麼多要清的廚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式炸年糕

個人沒有覺得特別好吃,醬料的辣粉味太重了,已經很像辣粉調水,沒甚麼味道,年糕的口感有點太硬,吃久嘴巴好痠!但分量滿多的!但很容易剩,因為好硬,比起來更喜歡起家雞,軟硬介於口香糖之間,而且醬汁調味好吃!

甜心QQ球

很好吃的小點,甜甜QQ的口感!就想像中的味道,非常安全的選擇!像麻糬的地瓜球,內餡很好吃又不過甜,有黃地瓜根紫地瓜兩種!配上炸雞還滿好吃的!主食的感覺,炸雞口味太多也可以靠地瓜球來去一下膩感。

起家雞,給幾分?

美味:🟡🟡🟡🟡

趣味:🟡🟡🟡

綜合以上的感覺,吃完起家雞再吃bb‧q,口味上不太驚艷,或許是自取比較遠也拖了快一個小時才開動,已經有點過了賞味的黃金時段。而且口味上可能起家雞調味更接近我喜歡的韓式炸雞,但無論如何!韓式炸雞建議還是點無骨的!一口接一口不用啃的吃法!這間大推蜂蜜蒜味!真的很讚!

起家雞,在哪裡?

🏠:100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39號

📞:02 7730 1696

實在太熱門了!電話一定要一直播!而且建議早點訂,當天打了新北的門市,幾乎全都售完,所以才跑比較遠的店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文忙人。一個山系插畫文字工作者,用筆旅行、品嚐食物、咀嚼生活!用文字故事記錄人生。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收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