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地圖|喜來登防疫美食餐

1 / 1

🥢喜來登🥄-五星級的「大販店」

🤜#勁寶吃台北

🤜吃過必愛上

相信美食控對於這家的美食不陌生吧,很小的時候去吃過幾次十二廚,印象很好;於去年新開張的十二廚,評價也是好到不行,美味提升,食材也更多樣。 這次因為疫情,把一樓變身成高級賣場🛒,各種美食在這因有盡有,中、西、日式🛍毫無缺席,決定去一探究竟!

*****

🧂泰式烤全雞-$200

📍附泰式莎莎醬

『簡直完勝costco的烤雞』是我吃完後想講的第一句話,雞的肉質更上一層樓,肉汁也都有鎖在裡面,連雞胸肉的不柴,回烤過後雞皮更是帶點酥脆感👍,搭配醬汁也是會讓風味更加提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味噌烤魚🐟便當-$280 魚很鮮嫩鹹香,味噌的香味搭配粒粒分明的米飯,還有口感很類似松阪豬的肉片,帶點甜味加上芝麻香,喜歡日式🎏的人一定會愛上,配菜牛蒡、糖心蛋、洋蔥都搭配的很得宜。

🧂蠔汁鮑魚菜飯-$280 當下看到毫不猶豫地拿了一個,鮑魚雖小,但該有的味道和口感都在,帶點醬油色澤感,還不錯吃,但驚為天人的是旁邊的東坡肉,肥瘦比例很剛好,也滷得很透徹 ,直接愛上😍,配菜則是豆莢和很夠味的筍塊。

🧂日式無骨牛肉飯-$280 滑溜的蛋🥚被戳破後,直接蔓延到每塊牛肉的表面,包裹著肉片本身,吃下去口感超級混順,再搭配一點紅薑絲,去一點油膩的感覺,飯也都是扒附著滿滿的醬汁,很涮口。

🧂肉醬義大利麵-$200 這道相比之下就比較普通一點,肉醬的風味佔大多數,少許的番茄味隨後散發出,但跟外面的肉醬比,是偏比較清爽的,醬汁比較少,還有個優點就是麵回家吃的時候還很完整,完全不會有糊糊的口感。

🧂主廚每日例湯-$65 今天是蕈菇濃湯,帶點南瓜味道和濃濃的奶油香味,湯屬於偏稠一點的,調味的還不錯。

*****

今天的份量我們總共分兩餐來吃了,雞和麵就先把它冰起來了˙,再加熱過後不減風味,覺得很推薦這間,味道很多元化,各國料理都可以一次吃到❗️❗️❗️,不只餐點還有甜點和麵包;另外每天的11點和下午5點開賣,也還推出了$150的雙主菜便當,價格上來說也更親民,很推薦。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www.sheratongrandtaipei.com/websev?lang=zh-tw&ref=pages&cat=9&id=238

☎️電話|02-2321-5511

#美食 #台北美食 #喜來登便當 #喜來登十二廚 #sheratonhotel #異國料理 #防疫餐盒 #外帶便當 #勁寶吃美食 @sheratongrand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