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粉圓冰 手工布丁 高雄冰品推薦 高雄美食 高雄冰品

1 / 1

🍽|高雄 #黃家粉圓冰

高雄最近真的是熱到不像話,全台灣整個變成燙蕃薯😂

實在熱到不像話,每天都想來吃碗冰跟喝飲料,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這家粉圓冰,想必不少人都吃過了,不管要吃便宜的10元粉圓冰,或者是想吃很多不同配料的八寶冰甚至是豆花,這裡都可以滿足看官們的口慾😋

🥢 粉圓冰

💰 35$

粉圓冰原價10元而已!!我加大碗跟手工布丁、湯圓及粉粿後,才變成55元的。

古早味的粉圓冰吃下去感覺整個身體都降溫了🥴🥴不會太甜

記得冰要多一點,吃起來才不會太快融光變成喝粉圓糖水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工布丁的味道濃而不膩,不會有太過強烈的蛋味,很得人心❤️

湯圓口感很有嚼勁,但稍微偏硬,稍微軟一點會更好吃;粉粿則是太過軟,反而更Q一點會更加迷人些。

🥢 豆花

💰 35$

豆花原價15元,加了芋頭、仙草跟愛玉變成35元。

它們的豆花是我喜歡那種綿密口感,但因為甜度很低,吃起來反而少了一點味道,建議可以請店家多加點糖水~

額外加料的芋頭很不錯,口感紮實又鬆軟,甜度剛好不會太甜,仙草的味道也蠻足的,只是切得很小,口感有點空虛,愛玉很滑Q⋯但愛玉跟仙草比較適合加在刨冰裡頭,會更加好吃!

採用電子自助點餐,點完餐並結帳後再把單據給店家即可等待餐點~不需要大家人擠人在櫃檯前排隊!另外,店家沒有提供衛生紙,大家須自備哦~僅提供水龍頭給大家可以洗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記分享僅供參考,每人口味本就不同,喜好與否見仁見智。

✂️➖➖➖➖➖➖➖➖➖➖➖➖➖➖➖

🔍 黃家粉圓冰

📍 高雄市前金區河南二路131號

🈺 10:30-23:00

📞 07-282-1010

🚷 無特定公休

#khfood800 #igerstaiwan_foodie #4foodieforfoodie #popyummy #相機食先 #相機先食 #食記 #吃貨 #台灣美食 #高雄美食 #高雄 #台灣 #前金區美食 #syuan吃冰 #syuan吃豆花 #高雄冰品 #粉圓 #豆花 #布丁 #芋頭 #仙草 #愛玉 #湯圓 #粉粿 #甜點 #小吃 #高雄美食部落客 #高雄美食推薦 #高雄美食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