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夏日趣:: 甜甜圈狂們快出動,Krispy Kreme新品登場🍩

1 / 1
在6/29(二),台灣的Krispy Kreme推出了"繽紛夏日趣"活動,主要是與三麗鷗聯名,共有四種聯名產品,分別為"Hello Kitty甜甜圈"、"布丁狗甜甜圈"、"美樂蒂甜甜圈"、"雙星仙子甜甜圈",每一都可愛度爆表,大家快去試試吧!(封面圖源/ 官方)

◆產品介紹 (資訊來源/ 官方 )

1. Hello Kitty甜甜圈$65

將經典的糖霜淋上牛奶巧克力,配上草莓卡士達並撒上繽紛的彩糖,看著就非常有少女感,吃完肯定更是少女心噴發呀💗(蛋奶素)

2. 布丁狗甜甜圈$65

倘若你是巧克力控,這款絕對別錯過呀!整體為檸檬巧克力,其餘也皆為巧克力,視覺更是可以直接聯想到可愛的布丁狗呀🥰(蛋奶素)

3. 美樂蒂甜甜圈$65

這款也是少女感十足呀!整體為草莓卡士達,外面包裹著草莓巧克力及心型糖來點綴,莓果的酸甜使甜甜圈嘗起來更有層次感💖(蛋奶素)

4. 雙星仙子甜甜圈$6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看起來就超可愛的呀!!這款商品所搭配的卡士達醬很特別,是荔枝口味,很有夏日感,別錯過它呀❤️(蛋奶素)

活動相關照片(圖源/ 官方

超可愛的新品大家快去購入吧 !

更多相關資訊,歡迎至官網查看唷 ! 🍩

http://www.krispykreme.com.tw/m/product/Doughnuts.aspx

#KrispyKreme  #繽紛夏日趣  #甜甜圈  #三麗鷗  #HelloKitty  #布丁狗  #美樂蒂

#雙星仙子  #糖霜  #Doughnu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