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必備超精緻手工雪Q餅!Yummy戀愛手工甜點坊用雪Q餅給你滿滿的幸福

1 / 1
Yummy戀愛手工甜點坊是最近剛創立的新品牌,老闆做甜點的初衷是希望讓另一半吃到甜點時,能夠感受到滿滿的愛,難怪名字和戀愛有關~也因為這樣,所以Yummy戀愛手工甜點坊的雪Q餅當然都是選擇最新鮮的食材手工製作,讓大家能品嚐到滿滿的幸福!(確定不是吃雪Q餅也能被閃嗎XD)

Yummy戀愛手工甜點坊的雪Q餅一共有經典鹹蛋黃、原味蔓越梅和經典巧克力三種口味,接著就跟著我一一來開箱吧!

首先來看看外包裝~Yummy戀愛手工甜點坊的雪Q餅包裝都是簡約路線,潔白簡單。盒裝的大理石紙盒跟提袋超適合送禮的呀!

經典鹹蛋黃

吃完我只能說鹹蛋黃跟雪Q餅真的是絕配!Yummy戀愛手工甜點坊的經典鹹蛋黃雪Q餅鹹甜鹹甜的滋味配上鬆軟的口感超唰嘴,邊寫這篇文邊吃不知不覺好幾個就不見了,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原味蔓越梅

原先Yummy戀愛手工甜點坊雪Q餅的鬆軟咬勁,再加上蔓越莓果乾的多層次口感,讓整體的嚼勁更上升了一個層次。濃醇奶香加上蔓越莓果乾的酸甜,經典蔓越莓就是少女的口味無誤吶~

經典巧克力

一開始我對巧克力口味興致缺缺(因為我其實對巧克力很還好XD),本來是打算買給家人吃的,結果剛剛吃過之後發現很可以耶!Yummy戀愛手工甜點坊的巧克力口味雪Q餅甜度很適中,不會太過甜膩,如果是給小朋友吃一定也會很買單。

在吃過Yummy戀愛手工甜點坊的雪Q餅之前,我自己也看過網路教學自己做過一次雪Q餅。本來以為雪Q餅教學那麼簡單,要做得好吃應該也沒多難,吃過Yummy戀愛手工甜點坊的雪Q餅才發現,我做的跟專業的根本不在同一個檔次XD

Yummy戀愛手工甜點坊的雪Q餅口感十分鬆軟好入口,加上濃醇的奶香,是個非常唰嘴的常溫零食,在家上班的時候我都邊工作邊吃XD

最後將Yummy戀愛手工甜點坊雪Q餅的購買資訊置於下方,有興趣的人就再自行參觀選購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資訊】

蝦皮商店:Yummy戀愛雪Q餅

Facebook粉絲專頁:Yummy戀愛 手工甜點坊

Instagram:Yummy戀愛手工甜點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