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 |Nu Studio 韓系簡約風格咖啡廳、必吃超人氣酪梨丹麥土司!

1 / 1

  位於台北捷運 大安/科技大樓捷運站的Nu Studio咖啡廳,店面風格以奶油黃的明亮色調所搭配,店內的座位多、裝潢簡約、色系單一、光線明亮,一走進去讓人有種來到韓國咖啡廳的既視感,整間店充滿韓國咖啡廳元素,連大門風格都走簡約系!

 極簡約風格的門口,路人經過回頭率超高!

🔶 紫薯牛肉起司可頌 $ 220

  可頌麵包烤的外酥内軟,搭配丹麥吐司加上蛋、牛肉片以及紫薯蘋果,還有少許生菜及起司,味道嚐起來蠻不錯,喜歡紫薯的朋友可以嘗試。

🔶 黑糖牛奶 $150

  不喝咖啡的朋友也可以試試黑糖牛奶,現煮的黑糖味濃郁搭配牛奶恰到好處,愛吃甜的朋友可以嘗試!

-

營業時間:11:00~17:00
營業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08巷5號

捷運:捷運科技大樓站
電話:097818660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美食 #咖啡廳推薦 #科技大樓站美食 #韓系風格下午茶 #捷運科技大樓站 #台北咖啡廳推薦 #NuStudio #韓風咖啡廳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按讚/留言,每週會不定期更新文章!

🔎  IG:26pinziu

🔎 FOODIE IG:kung_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