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生乳捲專門店|茶控預備備!爆濃生乳餡強力來襲!

1 / 1

茶。生乳捲專門店專為茶控而生,把 100% 純茶葉研磨的茶粉融入生乳捲。搭配不加水的濃郁內餡,好吃到眼冒愛心。

有鐵觀音、包種青茶、東方美人及蜜香紅茶,又以鐵觀音的風味最醇厚,尾韻有迷人炭香。東方美人滋味圓柔,特別適合初心者。

乍看像抹茶的其實是不折不扣的包種青茶,香氣淡雅不搶味,整體甜度恰到好處,吃完喉腔仍留有淡淡的餘香。

後期又陸續推出茶巴斯克乳酪和千層蛋糕,你各位茶控請守緊荷包啊~~~~!😆

-

🛒 網頁搜尋「茶。生乳捲專門店」

📍 @tea_roll2021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10630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茶生乳捲專門店 #茶生乳捲專門店 #生乳捲 #台南生乳捲 #宅配生乳捲 #巴斯克 #巴斯克乳酪 #巴斯克蛋糕 #台南巴斯克 #宅配蛋糕 #台南伴手禮 #台南甜點 #宅配甜點 #台南美食 #宅配美食 #防疫美食 #台南必吃 #台南美食推薦 #百味贈獎系列活動 #2021百味抽獎 #免費抽獎 #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