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推薦】疫情間, 那些 "一鍵之隔" 的美食🍴

1 / 1
疫情間沒辦法在外面探索新餐廳, 但卻還能意外發現好吃的, 幸福的滋味就在一鍵之隔~ 🤤 

🍔 Mother Flippin Burgers 

從美國回來後就一直在尋找 Shake Shack 或是 Five Guys 的味道... 那種口味濃郁, 麵包油但不膩, 漢堡肉與起司的極配融合, 洋蔥炒過的香味 (caramalized onions), 新鮮蕃茄片及鮮脆蔬菜的漢堡. 疫情間就在UberEats上點到, 愛上, 並榮譽登上 bbyros 漢堡推薦前三排名!

🐽 今晚 bbyros 點了...

  • MF'n Classic 經典漢堡
  • MF'n Mushroom Swiss 蘑菇牛肉堡
  • Fries 黃金V型薯條

因為本人愛吃起司, 漢堡都有額外加購 cheese, 漢堡吃起來味道更濃郁也罪惡感更多 😅 薯條的話就滿看個人喜好, V型薯條台灣比較少見, 本身比較大塊, 吃起來比較有空氣感. bbyros 個人還是愛吃細薯條 (對, 就是麥當勞那種) 所以對這家薯條就沒有特別愛可是總體來說還是很推薦的!

Facebook and Instagram 都找不到的神秘漢堡店, 可是如果你的覓食範圍在東區, UberEats 上能找到他唷! 找到了就別猶豫, 必點!!! 👍🏻

Mother Flippin' Burgers 店家資訊:

📌 UberEats

🍕 Little New York Pizzeria 小紐約披薩

在台北想念紐約時必吃的小紐約披薩!老闆聽說一樣也是紐約歸國回來開店, 最近悄悄的搬到了新地點在仁愛圓環附近。店內可以內用 (疫情後!) 裝潢也很有在紐約去 pizza house 的那種 rustic vibe. 披薩名稱老闆也很有創意都是以紐約市不同著名地方而命名的. 小紐約的披薩是軟皮披薩型, 我一個人吃3片就開始有飽足感! 所以一大盒很適合很餓的2個人或是正常餓的3個人一起分享!

🐽 今晚 bbyros 點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華爾街披薩 Wall Street Pizza 

Wall Street Pizza 主要以橄欖油白醬及羊乳酪味道為主, 是番茄醬口味以外的好選項. 羊乳酪也不用擔心味道很重, 配上小番茄還有橄欖油白醬味道很平衡! 另外也很推薦 「紐約紐約 N.Y.N.Y.」及「曼哈頓 Manhattan 」口味; N.YN.Y 是正統紐約純 cheese pizza 而 Manhattan 類似於 Wall Street 蕃茄版: 以蕃茄,羅勒及奧勒岡葉口味為主. 

Little New York 小紐約 (敦南店) 店家資訊:

📌 官方網站 / 線上訂餐 UberEats 敦南店 | UberEats 中山店
☎️ 02-2579-6692

🐽 建議: 披薩熱熱吃口感最佳, 可是如果自取/外送回家冷掉推薦要回烤! 回烤後味道及口感還是很棒唷!

🥨 Auntie Anne's Pretzel 

小時候在美國的最愛 🥺 終於在疫情間吃到的排隊美食!
推薦愛吃甜的朋友必點 bbyros 的最愛: 肉桂口味蝴蝶餅; 肉桂粉及糖加上熱熱的 Pretzel 是人間心靈安慰美食! 原味安提塊建議如果想來點不一樣風味的朋友們可以加購沾醬一起配著吃~ 

🐽 今晚 bbyros 點了...

  • 肉桂蝴蝶餅 Cinnamon Sugar 
  • 經典原味安提塊 Original Nuggets 
  • 杏仁脆起司乳酪安提棒 Almond Cream Cheese Stix
  • 迷你熱狗 Mini Pretzel Dogs (8 pcs)

Auntie Anne's Pretzel 店家資訊:

📌 市府站: Foodpanda |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 UberEats 
⏰ 週三 ~ 五: 15:00 - 21:00 | 週六 ~ 日: 13:30 - 21:00 | 公休: 週一, 二
☎️ 市府站: 02-2701-0325 (可以先打電話訂餐再自取!)
更多資訊: 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建議: Auntie Anne's Pretzel 一定要熱熱的吃!冷掉了安提棒及安提塊會變的比較膩~

🧋萬波 Wanpo Tea Shop

萬波最經典的「楊枝甘露」飲品夏日強勢回歸!每年暑假就是要吃好吃滿芒果 (but for reals, 不要吃太多芒果...太燥了!) 而最愛的芒果吃法就是做成傳統港式甜點楊枝甘露; 這杯拍起來好看, 搖一搖後更好喝!滿滿的愛文芒果配上西米露, 苦中帶甜的葡萄柚還有椰奶是夏日不解渴但喝完心情很爽快的涼飲. 

🐽 建議: 最佳風味是涼涼的喝完, 所以如果要在沒有冷氣的地方很久, 建議先不要開來喝, 不然炎熱的台灣夏天一下把涼飲就溫暖了, 味道不是最佳.

萬波 店家資訊:

📌 離你最近的萬波在這裡 | Instagram| Facebook

🍦 Double V 

(這個有點小作弊, 不能 ”一鍵" 就吃到, 但是太想推薦給大家了!)
雖然今年夏天因為疫情只能待在家, 但是看著外面炎熱的天氣還是想吃點冰消消暑. Double V 專門做手工義式冰淇凌; 即使疫情嚴峻仍然每天推出9個口味; 可以選擇杯裝或是盒裝 (盒裝可以1~2個口味). 

🐽 今晚 bbyros 點了...

  • 榛果焦糖 (限定盒裝)
  • 夏日香草
  • 森半焙茶

每個口味都好喜歡, 完全不踩雷, 味道濃郁但都不會太甜也不會膩!最驚喜的口味是榛果焦糖 (左);光聽名字就覺得會甜爆, 可是 完 - 全 - 沒 - 有! 這款帶著濃濃的焦糖香而每一口都能吃到榛果碎片, 搭配起來正符合那個 “我想吃甜但怕甜死人" 的胃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uble V 店家資訊:

📌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34號 | Facebook
⏰ 週三 ~ 五: 15:00 - 21:00 | 週六 ~ 日: 13:30 - 21:00 | 公休: 週一, 二
☎️ 02-2701-0325

🐽 建議: 附近不好停車, 若要外帶, 建議先打電話預約想要的口味 (每日IG更新) 這樣取貨比較省時間喲!

疫情間當防疫小尖兵就是乖乖待在家用美食來慰勞自己, 不知道有沒有人一樣也是這樣的?現在疫情稍微比之前減緩, 希望大家還是乖乖做好防疫, 少外出, 少接觸人群, 多待在家吃美食!期待聽大家分享這個疫情你們都吃到了什麼 (或是踩了什麼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