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甲子鰻魚老店,日本近鐵餐飲集團首家台灣分店《台北中山區|鰻料理 江戶川》

1 / 1

天津街跟中山北路這個路段可以說是鰻魚的第一戰區,大家第一個都會想到便宜又大碗的肥前屋,也是在這個區段內,這附近大大小小的鰻魚店掐指一算大概也有7.8間。沒有三兩三怎麼上梁山,開在這戰區裡面肯定也要有點實力才行呀!一起來看看近鐵集團的首家台灣分店吧~

鰻料理 江戶川

最近的中山站走過來大約是10分鐘。店外面的裝潢就很有日本風情,還有餐點的模型跟菜單可以供參考。

鰻 江戶川 菜單

應映想吃鰻魚的各種搭配,江戶川都能滿足。

鰻 江戶川 餐點

ASAHI生啤酒$150

看見菜單上有啤酒,當然是要來個とりビ呀。而且是我最喜歡的ASAHI。

白燒鰻$480

白燒不是每次都能吃到的呢,比起醬燒我覺得白燒更能吃出鰻魚的鮮甜,因為沒有多餘的醬汁才更顯得新鮮度。這鰻魚好軟嫩,刺也處理得很細緻。

天婦羅盛合$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得不油不膩,沾上清爽的蘿蔔泥跟醬汁,更凸顯了食材本身的鮮甜度。

鰻魚三吃 三人份 $1650

鋪滿鰻魚的飯,看起來真的好讓人滿足阿!是三人份的套餐所以還附了三份湯跟醬汁及配菜。鰻魚軟嫩好入口,滴在飯上的醬汁口口驚艷,單吃鰻魚跟飯就已經欲罷不能了阿!

配湯、醬料、醃漬物

鰻肝湯

這鰻肝是我最期待的,雖然只是一小碗清湯放入一顆鰻肝,但這真的是人間美味阿!而且這鰻肝可是珍貴中的珍貴呢。

第一吃 吃原味

前面說過其實單吃就很好吃了,不需要加什麼調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吃 加點山椒粉

加上山椒粉之後多了一股清香,那山椒微微的酥麻感更把整碗飯增添了一檔層次。

第三吃 加入茶當茶泡飯

加入茶之後有種在吃湯飯的感覺,相較之下對於鰻魚跟飯感受不太到口感,換來的比較清爽淡淡的茶香氣。

特製餐點

最後就介紹這個特殊餐點給各位,這是菜單上沒有的就算是你拿著我這個圖去點餐也是沒辦法提供給你,所以麻煩不要造成店家的困擾。

這特製裡面所有的東西都是我喜歡的,當然除了生魚片以外(被打)。鰻魚蛋捲、鰻魚骨仙貝,還有各式各樣的小配菜,真心好好吃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

撇除掉近鐵集團這個大招牌來評論這家店的話真心可以給到100分,而近鐵的招牌幫這家店直接分數加破表。不管是服務還是餐點的用心程度、美味度,都不在話下。總應對分量、價錢、美味,可以說是超高CP值的。只要是吃鰻魚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江戶川了。

餐點美味:⭐︎⭐︎⭐︎⭐︎⭐︎ (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店名:#鰻江戶川 #浪漫鰻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鰻魚飯 #鰻魚 #鰻魚三吃 #白燒鰻魚 #天婦羅 #台北美食 #近鐵餐飲鰻江戶川 #中山區美食 #日式料理 #鰻肝 #台湾グルメ #うなぎ #鰻重 #天ぷら #白焼き #대만 #뱀장어 #대만맛집 #yummyday #yummyday台北 #popyummy #popyummy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