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家芒果季 x PABLO聯名「芒果半熟起司塔」真的有大家說的那麼好吃?【開箱真心話】

1 / 1

夏天到啦!炎熱的的天氣就是要吃芒果!酸酸甜甜超舒爽~全家便利商店每年也都不缺席「芒果季」,除了沒有芒果口味霜淇淋,今年來點特別的!總共推出7項芒果甜品及1款飲品,除了「楊枝甘露脆皮泡芙」,最讓人期待的就是和PABLO聯名的「芒果半熟起司塔」!大家就近就能享用到日本甜點,身為「芒果控」可是可以天天吃芒果和芒果甜品呢!那麼被賦予高度期待的全家PABLO芒果半熟起司塔究竟吃起來如何呢...?

🥭全家芒果季新品:PABLO芒果半熟起司塔  $42

🥭全家 x PABLO芒果半熟起司塔 營養標示

首先,來關注各位水水可能會在意的熱量和營養標示,這也是在超商買甜點的好處,看到背後營養標示可以「稍微」不要那麼衝動。

這款熱量意外比我想像中的低耶~只有140大卡,而糖的量只有5.9克,相比其他甜點來說其實相對算低,買一顆當晚餐似乎也部會太罪惡!

每次切完芒果一定會狂吸殘留在手上的芒果味,所以一打開包裝也不免俗地先拿起來聞聞啦!結果是.....完全沒有芒果的香味!只有淡淡的化工味,但是網路上看到的開箱都給他高度好評,對於味道還是抱著期待的去品味。

🥭全家 x PABLO芒果半熟起司塔 塔皮

超商的塔的塔皮都是偏向鬆軟型,比較接近傳統麵包店賣的蛋塔皮,但麵包店的還比較香QQ這款芒果半熟起司塔塔皮完全沒有麵粉或奶油的香氣。

🥭全家 x PABLO芒果半熟起司塔 芒果醬

單吃的時候有微微的酸味,但不是芒果味,吃下去過一段時間會「回苦」,有一種苦味一直纏繞著我的喉嚨,無法散去...神奇的是,跟起司一起吃又不會有這種怪味,但也說明了,果醬味是被起司味蓋掉的,而起司味本身就也不重。

🥭全家 x PABLO芒果半熟起司塔 起司餡

取名叫做「半熟起司塔」,但相比去實際去PABLO店或其他半熟起司塔專賣店,全家這款就只是單純的乳酪餡,乳酪餡看起來與吃起來都十分綿密,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美味程度:🌕🌗🌑🌑🌑 (0.5分看在他是聯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塔皮、芒果醬、起司餡,三者搭在一起吃也沒有救了這款甜點,大家去全家也不用順便買,錢還是省起來去買古娃娃的奶蓋雪糕比較實際!

👇全家 x WA!COOKIES聯明雪糕開箱心得👇

👉追蹤 𝓜𝓑沒飽吃美食 ✨一起吃美食 

上一篇文章:

#PABLO芒果半熟起司塔 #全家芒果季 #全家新品 #全家聯名 #PABLO #芒果季 #半熟起司塔 #起司塔 #超商新品 #超商美食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