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銅鑼│姊妹麵攤,客家小吃的好滋味,銅板價格又大份量

1 / 1
銅鑼車站往客家大院的方向119縣道上,有許多小吃。去年兮跟朋友兩個人準備先覓食再去賞賞桐花,難得來苗栗一趟,就想吃吃客家小吃。平日的下午一點,許多店家都已經不營業,唯獨這間姊妹麵攤還在營業。

     

兮有點餐障礙,通常會上GOOGLE先搜索大家都推薦什麼。

粄條、餛飩、鹹湯圓,但是我們沒那麼大的肚子。

      

客家鹹湯圓

小碗70元,上桌的時候我還以為自己看錯了。碗公都快比我的臉還要大了,還滿滿的湯圓,簡直不可思議。

但最好笑的是我自己,我以為自己點的是客家水晶餃(菜單上沒有)笑死。

湯頭很香很濃郁,香菇與肉香的沒話說,湯圓也是Q彈有嚼勁,要是有包餡更棒了!但這碗下肚,怕是連晚餐也不用吃了。

乾板條

朋友點的是乾板條,一整碗香氣四溢也想搶過來吃,爆香過的香菇、蝦米與肉絲,完全就是吃著碗裡看著鍋裡,幸好我的理智上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來還想來個餛飩湯,考慮等等還要出去玩,不想先吃壞肚子只好作罷。

小菜也一樣算便宜,我們點了4種,除了豬頭皮40,其他1樣10元。

吃得很開心。

  

總之,推薦大家好吃的在地小吃。

雖然當地特色小吃也很重要,但在地人的小吃不也很吸引人嗎?

沒有粉專,於是大家就收藏著,下次去銅鑼看炮仗花與桐花的時候可以試試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兮式

在家防疫的期間,日更2-3篇(日記區手寫記心手繪記心、發胖版的假宵夜

不定時更新其他娛樂、食譜與旅遊文章

對兮的文章內容感興趣的朋友歡迎戳我臉書或IG私訊聊聊天~

       

花 x 吃│粉專│日更│假宵夜│

隨星誌│粉專│日更│共同專頁│各種小知識、技能、分享│

隨星誌│IG│日更│共同IG│各種小知識、技能、分享│

J.C.手作│IG│手作│教學日常│陶瓷│花鳥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兮式 #生活體驗室 #兮式亂吃

#苗栗美食 #苗栗在地小吃 #銅鑼在地小吃推薦 #銅鑼客家小吃推薦

#銅鑼小吃推薦 #銅鑼車站美食推薦 #客家鹹湯圓推薦 #苗栗銅鑼美食推薦

#銅鑼在地30年老店

#大家今晚吃宵夜了嗎?  #你們都會點些什麼來吃#聽說這是假宵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