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果控必收!2022全台10家回購率超高貝果店推薦:Miopane、林氏貝果~厚實爆量餡料、越嚼越上癮!

1 / 1

每天在家都不知道早餐要吃什麼?推薦大家「貝果」囤起來!貝果屬於麵包的一種,是猶太人傳統食物,現在的貝果除了夾料做成三明治、貝果麵包體有多種口味外,最近還超風行各種瘋狂包餡的貝果!是一種可以隨自己的喜好而變換又方便的美食~深受喜歡麵粉香的澱粉控及麵包控喜愛!貝果有分為「鬆軟口感」及「Q彈有韌性」,不管你喜歡哪一種,今天介紹的貝果專賣名店一定有中你胃口的!

🥯2021全台貝果推薦一:Miopane

Miopane被網友評選為「貝果界的LV」,多達30幾種口味,每次去了都選擇障礙。口感上屬於較有嚼勁的貝果,而內餡偏甜(目前還沒試過它們鹹貝果),最喜歡的內餡是芝麻系列,超濃厚!非疫情期間,Miopane實體店面都會提供試吃,而且分量很大方!每一種試吃吃得到餡料外,份量也夠體會到麵體的韌性,貝果以外的產品也都推薦!最近也出很多Vangan友善的產品~

推薦品項:

藍莓起司貝果 $65(人氣第一)
黑芝麻起司貝果 $65 
黑芝麻吐司 $165(真的是流淚的好吃)

「重抹茶控」可能會對他們的抹茶貝果小失望

👉Miopane官方FB粉絲專頁

👉Miopane官方網站

👉官網滿$988免運/滿額送鹽可頌或藍莓起司貝果/滿額最低$800外送免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母東旗艦店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43巷3號
☎️02-2876-6399

(全台多分店,詳情請查詢Miopane官方網站

🥯2021全台貝果推薦二:好丘 good cho's

這家相信大家也不陌生,名字是由「好的人事物聚集成丘」而來,推廣台灣在地創作為核心、使用在地食材與香料。餡料沒有到爆炸的程度,口感適中,就是喜歡好丘這樣子淡淡的、舒服的感覺,有些店面有販售「貝果堡」,貝果堡給的料就是爆炸程度,但仍能感受到貝果的存在,有飽足感且無負擔,愛死!

推薦品項:

四季春 $40
桂花紫薯 $55 (但我吃不大出桂花味)
蔬爽貝果堡 $119 (貝果堡Menu

(圖片來源:好丘 good cho's官方FB粉絲專頁

👉好丘 good cho's官方FB粉絲專頁

👉好丘 good cho's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冷凍宅配滿額折$300/常溫外送(限台北)滿額折100/預訂外帶滿額85折

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
☎️02-2758-2609

(全台多分店,詳情請查詢好丘 good cho's官方網站

🥯2021全台貝果推薦三:貝菈貝果 Bügel Bagel 

秉持傳統做法,低糖、低油,並使用在地天然食材,將老麵種在低溫長時間發酵製成,保留麵團的香氣與韌性。之前在京站有設櫃,每次搭車上台北回學校前總會特別繞到地下3樓去買貝果當下周的早餐,有時候晚上去就賣完QQ可以說是我愛上貝果的第一間,口味比較簡單,但就算冰過之後覆熱仍十分美味!(前2家無法)

推薦品項:

胚芽全麥 $55
天然蜂蜜 $68(裡面的蜂蜜丁真的讓我很驚豔)

(圖片來源:貝菈貝果官方FB粉絲專頁

👉貝菈貝果官方FB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貝菈貝果官方網站

👉醫護5顆$300/宅配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14弄2-2號1樓(不開放自取)
⏰平日09:30-20:00假日09:00-20:00 
☎️02-2722-5520 

🥯2021全台貝果推薦四:SRJ Atelier 日光搖滾果醬工坊

雖然名為果醬工坊,但其實也賣麵包!種類廣泛,歐式麵包、司康、吐司、馬德蓮、貝果通通有,而且光是貝果口味就已多達40餘種,且仍持續研發多樣新產品及創新口味!著重於手工製作,每月數量有限,且通常需等候2個多月的時間,但非常值得!貝果麵包體及餡料都十分紮實,且Q彈有嚼勁。特別喜歡搖滾工坊的粉絲專頁,文字和圖片都給人十分溫暖的氣息,暖暖的很舒服~

推薦訂免運費組合,如果剛好所有口味都是你喜歡的就不要猶豫,訂了!

推薦品項:

焦糖豆沙貝果(這個真的好吃到翻白眼!好懷念它!!!)
提拉米蘇貝果 (巧克力味較重)
凱薩琳一號吐司

👉SRJ Atelier 官方FB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RJ Atelier 官方網站

👉6月份原味貝果買大送小

⏰不定期開單,開單會發文預告

🥯2021全台貝果推薦五:moominlu 貝果專門店

之前也介紹過這家!主打貝果,什麼都能夾!讓人驚喜到不行的夾心貝果,光是在ig上看到切面圖就好心動,吃了以後不敢亂說自己是抹茶控!濃到不敢相信自己吃到了什麼!抹茶餡對我來說幾乎沒有甜度可言,第一次嘗到傳說中抹茶特有的「海苔味」,他們家的抹茶品項非重抹控勿試呀❗❗夾心的貝果無法再加熱,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貝果麵包體稍乾。

推薦品項:

抹茶芝麻乳酪夾心貝果
Double抹茶紅豆夾心貝果
抹茶口味的貝果體都讚👍

📌桃園市八德區天祥街102巷28號
👉訂購資訊請關注IG🔍@moominlu_bakery

🥯2021全台貝果推薦六:i cook for fun

抹茶控必吃的新北私宅甜點!每個月最多只開放6次,除了預約制甜點盤,也有做超濃茶的「宅配貝果」,貝果口感紮實微彈,內餡超濃郁,切面濃到如「膏」體(見圖),就算是芝麻乳酪餡,芝麻甜度低到感受到健康,貝果上有撒黑白芝麻,多了一個鹹香的香氣和風味~而因為下重本,所以一顆價值就不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品項:

濃抹茶(濃抹茶餡)$120/個
濃焙茶(濃焙茶餡)$120/個
個人覺得焙茶>抹茶

📌新北市蘆洲復興路60巷1弄11號3樓
👉預約及訂購資訊請關注IG🔍@icookforfun

🥯2021全台貝果推薦七:奶油洪

最近也在貝果的社團中討論熱烈,超多人揪團購!低糖無油 、無添加,有全素貝果,口感軟中帶有韌性,麵包體越嚼越香,而且餡料超滿滿滿滿滿!份量不手軟,口味也滿特殊的,出了不少與茶相關的口味,居然還有綠豆椪!奶油洪還有出非貝果的提拉米蘇,看起來也太厲害了吧!

推薦品項:

可可控的法芙娜榛果
奶酥系列
健康版的綠豆椪

👉訂購資訊請關注IG🔍@butter.hong

🥯2021全台貝果推薦八:林氏貝果

從只是網路商店一直關注到開實體店面,每次一開單都是秒殺,實體店也是經常要排隊,實體店面除了貝果還有販售甜點和飲料,決定把林氏貝果放在解禁後爆吃名單中!表皮不走光滑路線,冷吃熱吃都很讚,剛烤後就有撕扯度和足夠的嚼勁,而最有名的是「奶酥」系列的貝果,味道濃郁但清爽,非常的爆餡!每次看切麵的圖都好療癒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品項:

奶酥系列(口味超級多!)
爆爆芝麻貝果 $65
辣味培根起司貝果$70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三段113巷31弄23號(疫情間不開放)
⏰不定期開單,實體營業時間週四~日 14:00-19:00
☎️02-2518-5215
👉訂購資訊請關注IG🔍@lin.s_bakery

🥯2021全台貝果推薦九:三明治自己來

在IG版上被燒到,雖然好像是司康起家,但貝果控社團中討論度挺高的,這間貝果口感蓬鬆,口味十分特殊,特別是這次6月的「世界小吃」企劃,真的太讚了!貝各國小吃融入貝果,吃貝果也能環遊世界啊~也能感受到店家的細心,不論是把肉鬆直接夾在麵包體中,不會邊吃邊狂掉屑,還貼心地把內餡與貝果麵包體分開包裝,可以分開加熱!

推薦品項:

焦糖洋蔥鮪魚 $75
起司肉鬆芋頭 $70
車輪餅 $75
....其實每款都有興趣,我要去準備下個月下單了!

👉訂購資訊請關注IG🔍@sandwiches_by_yourself

🥯2021全台貝果推薦:全家/7-11

如果以上通通買不到、訂不到,其實每個人家樓下就有很美味的貝果可以吃!說到超商麵包,大家一定都喊「貝果必吃!」不論是起司或藍莓口味都很讚,最近全家自家品牌新出了「蔓越莓核桃起司貝果」料少了一點,但口感也不錯!不論微波、蒸、烤都別有一番風味,最推薦蒸!麵包體Q彈有嚼勁,想吃貝果就會去超商買一個解解嘴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 𝓜𝓑沒飽吃美食 ✨一起吃美食 

上一篇文章:

首圖圖片來源:@kkbkaren / @fatcateating_

#貝果 #焙果 #台北貝果 #宅配美食 #貝果控 #bagel #台北美食 #高雄美食 #台中美食 #澱粉控 #麵包控 #抹茶控